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搜房网有约:专访同致行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道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傅惠卿 李耀权  2007-06-06 17:59

搜房网有约:专访同致行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道南

同致行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道南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次搜房网有约,我们今天的对话嘉宾是同致行厦门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林道南先生,欢迎林总,先给我们的搜房网友打个招呼吧。

搜房网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同致行(中国)厦门分公司的林道南。

来之前我看了王董的版图战略,那么目前的进展情况怎么样,以及同致行现在在厦门的情况如何了?

同致行2010年要在建20个分公司。目前已经有深圳、南京、济南、北京、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和厦门9个分公司,经营涵盖房地产市场研究、土地规划、项目策划、产品设计、销售代理、房地产评估、咨询等专业服务领域,业务拓展至30多个城市,同致行力求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整合中求升华,在创新中求超越,志在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流通领域的旗舰企业,"做中国最有价值的房地产服务机构"!而且目前同致行现在一直按上市公司规范化运行。

2002年以前,同致行在范围内有过一次锐意拓展,但是因为我们当时的步伐走得太快了,所以我们的"北伐西征"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痛定思痛,2003年后,公司进行了具有战略意义的改革,由当时的同致地产联盟毅然分组成同致行、同致城和同致业三家公司,同致行禀承12年的组织智慧,至今逐渐发展成为全程代理城市精品住宅、郊区大盘、写字楼和专业市场的服务模式全面、产品组合科学的地产顾问机构。

在操作城市的精品住宅方面。同致行在深圳乃至各地的成功案例就比较多了,而且在操盘过程中始终追求精细化,哪怕开发对我们没有专业上的过高要求,开发商的开发模式比较粗放化,我们对整个项目的操盘模式始终有非常清晰的认识,认识到作为代理公司之于开发商的价值,所以,我们始终从尊重专业,尊重市场的角度出发,帮助开发商以专业引领开发,从细节塑造品牌,在产品塑造、营销执行及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中都显示出一个知名品牌代理机构的应有价值。

大盘营销的话,同致行应该是深圳做大盘的一个代理机构。的像星海名城。这个盘占地80万。一期开发商自己卖,存在很多问题,二期同致行接过来后就帮他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遗留问题,帮他们引入各种各样营销理念和操作模式,引领了此后的整个项目都走得非常顺,一直到了现在的六期,现在均价为一万六千多。第二个是中城康桥,也是深圳的一个大盘。这个项目也是一期做得不是非常顺利,我们接手时,项目没法运转,在社会上口碑非常不好。我们根据项目的需要,对这个大盘进行量身定做,及时的引入康体的概念,帮助该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成功。

我们在异地的大盘操作非常多,包括南京的奥体新城和天山·水榭花都、郑州的曼哈顿、西安的丝路花城,这些大盘项目在该区域影响都是很大,开发商对我们的大盘营销理念也非常认可,现在,同致行的大盘营销理念已经成功的复制至中国的大江南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