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搜房网有约房车展系列之本土大鳄:建发房地产集团

——专访建发房产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冬羿

厦门房天下  作者:李耀权  2007-10-19 23:31

白葡萄酒在良好环境下储藏到了23年之后,会呈现淡淡的像稻草一样的黄色,到了28年之后颜色就更加深,最终变成金色。这个阶段,是白葡萄酒喝的时候,这种酒,就是盛年酒。伴随着特区的发展,建发房产也走过了26个年头,正值盛年。

借由房车展平台,厦门搜房网专访了建发房产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冬羿,带大家一同了解此次房车展建发所打造的钻石人生。

点击查看图片

建发房产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张冬羿

更多人物专访、现场精彩报道请进>>>

钻石闪耀房展

本次房车展,建发房产主要展出3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湖边水库知本精英社区上东美地、50万平方米生态城邦圣地亚哥、五缘湾板块的中式人文大宅书香佳缘。

其中上东美地二期前段时间刚刚开盘销售,而书香佳缘二期也将在21号,也就是房展会的最后一天正式开盘。

圣地亚哥是建发房产从06年就开始打造的厦门西岸“一生之城”,是建发房产26年倾心打造的低密度规模社区,拥有山、林、湖、海景等自然资源景观。户型上有各种丰富产品和各种类型,能够满足各个阶层的人的需求。

圣地亚哥自推出以来,先后获得了“中国别墅百强”、“中国十大典范别墅”、“影响中国的三十大典范社区”等殊荣,业主和客户对它的性价比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显示了国有开发商的实力与用心。

上东美地是建发房产为都市知本精英阶层打造的美式田园风情社区,随着东部建设的加快,区域将具有巨大的空间。远观碧湖、近享绿地,与名企为邻、与精英同伴,南北通透、户户花园,面宽16米纯板式结构、挑高9米大露台,上东美地凭借良好的综合素质,成为东部板块的一个绝佳气质楼盘

书香佳缘地处五缘湾内湾,厦门枋湖片区,交通便利,北边是双十中学新校区。它由11幢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32,是一个以“景”为主题的品质社区,书香佳缘注重园林的生态与和谐,强调居住均好性和家园的人情味与亲切感。尽享湾区生活的无限风光,同时,据繁华市中心距离不远,进可拥有完善配套,退可享受书香静巷生活。充满人文气息的双十中学,为这里的生活增添了无限宁静与涵养。

而书香佳缘21号二期开盘之后,今年的建发房产的项目也将告一个段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