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搜房网与MSN强强联手 打造互联网房产家居专业平台

房天下  2008-05-16 09:16

全球华人房地产与家居门户搜房网与全球知名资讯门户网站MSN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合作的两个全新频道房产频道(SouFun.msn.com.cn)、家居频道(jiatx.msn.com.cn)于5月15日正式亮相。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MSN中文网的房产、家居两个频道由搜房网与MSN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房产家居专业平台。

“搜房网与MSN的合作,是世界上的互联网和的企业的合作。”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认为,“微软与MSN是全球最伟大的企业之一,搜房网也是非常的网站,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我们期待此次合作能够达到双方的目的与期望,共同推动中国房地产互联网的发展。”

强强联手 更丰富更专业的信息服务

搜房网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是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MSN中文网定位于时尚、娱乐、生活、服务,提供各类资讯、购物、游戏方面的内容。

关于此次合作,搜房网CEO代建功先生说:"搜房网是全球华人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本着全心全意为产业服务的宗旨,每天为75个城市和地区超过500万的购房者、装修网友及业主提供全面的房产家居资讯服务,我们得到了房地产家居业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MSN在全球拥有非常多的用户群,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搜房网与MSN的强强合作,使搜房网有机会向更多的MSN用户提供丰富的买房、租房装修房的资讯服务。搜房网一直是引领房产家居行业前进的领头羊,这次与MSN的合作无疑会进一步强化搜房网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微软MSN副总裁陈啸先生说:"MSN本身是服务于社会的中高阶层白领的,房产家居则是这个阶层关注的很重要的领域。我们认为搜房网是能提供房产家居资讯的非常好的伙伴,搜房网针对MSN客户群的特性,打造专门针对白领阶层的房产家居信息,我相信这是一次会使MSN、搜房网以及我们共同打造的产品三方共赢的合作。"

针对白领用户 量身定制信息服务

MSN中文网是中国定位为白领用户的门户网站,此次与搜房网合作的房产家居频道,内容专门针对白领用户量身定制,比如购房、装修及社区交流方面。

MSN中文网执行出版人兼总编辑刘书女士认为:"MSN和搜房网的用户理念非常接近,都是针对社会的中高阶层。这次合作,我们为白领量身定制房产家居方面的服务,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加丰富的信息。在页面设计上,非常清新简洁,我们充分考虑到白领用户的感受。MSN希望与搜房网携手,为中国的白领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共同打造出房产领域最的房产家居平台。"

搜房网(//www.soufun.com)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2006年,搜房控股与世界500强澳洲电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澳洲电讯投资20亿,成为搜房网的机构股东。搜房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搜房网新房集团、搜房网二手房集团、搜房网集团、搜房网研究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目前已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温哥华等70多个城市,08年有望成功完成搜房网"百城战略"。2005、2006年搜房网分别获得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连续四次入选商业百强企业;2007年搜房网入选福克斯中国潜力排行榜。

家天下(//www.jiatx.com)于2007年末由搜房控股正式发布,用进的技术、最专业的视角,依托多年来积累的资源与经验,倾注全力将家天下打造为全球华人家居门户。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家居产业服务”的理念,家天下已经成为家居专业门户,将通过崭新的网络展示手段,有效联系家居产业中的生产商、经销商和消费者。通过家天下网络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有效的品牌推广和各色各样的服务,为广大网友提供时效性与实用性的资讯、产品信息和服务。家天下目前已拥有厨房、瓷砖、卫浴、家电、地板、涂料、家具、采暖、壁纸、设计师、卖场、装饰装修、家居博客等专业频道,在六个城市拥有分站点,并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向更大市场扩张。

MSN中文网(//www.msn.com.cn)是中国针对白领用户的门户网站,定位于时尚、娱乐、生活、服务,24滚动报道。包括各类资讯,购物,游戏方面的内容,以及电子邮箱,即时通讯,blog门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