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网友热议:厦门近期房价上涨原因

厦门房天下论坛  作者:吴永英  2009-03-17 10:06

[摘要] 厦门近期房价处于明显上升趋势,这引发了各方关注人士一系列的思考.

网友热议:

1.开发商当房东。

开 发商把公司积压的房源分开股东,按股份比例分多套。其中规定,必须去经过过户登记,造势,形成房子都已经卖完的假象。然后股东当房东再通过中介去卖。(这个很容易理解,在房子都卖不动的情况下,这样就相当左手卖右手,由于交易税下调,即使股东通过中介把房子卖,费用也不高。只要他不低于内部价就可以)这个数量占了交易数量的80%。我有房管局的内部数据。

2.中介开会形成联盟。

暗中造势说厦门的房市春天来了,所以近期大家会注意到,如果去看房子的时候一般还会碰到其他中介很着急的也想要你这套房子,好像供不应求。忽悠你出手。

3.舆论造势。

通过各种办法传出去,房价最近又涨价了。大家要快买,不然会更贵。有点理性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谎言。当前的趋势是房价会下来,而且一定下来,但是速度是软着陆,因为国 家和地方zf的看法很一致了。要慢慢降,飞机突然快速下降会死人的。没有油了(资金练紧张)不下降死的更惨。

4.最重要的是现在包括后期一定会有不断的团购啊,促销啊的手段,大家拭目以待。

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呢?还是抓住了大家的心理,用了营销策略。通俗的说就是:一手硬:你们看房价又开始涨了,不买就没房子了。一手软:买吧,很便宜啊,团购有优惠。

5.最后总结:等不超过半年,房价一定会大幅下调。

因为资金链断掉就不是亏本的问题,而是企业破产倒闭被银行收购的问题。也许现在他们还是亿万,千万富翁,但过不了多久,你们看很多人不如你。因为欠银行和高利贷的钱是需要代价的,被人追着,砍着,躲着就是他们阴谋落空的下场。

论坛跟贴进入

厦门一周热销楼盘汇总(新一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