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出租房屋“雷人”广告语:对面是女生宿舍

重庆时报  2009-11-13 11:07

男同胞们,如果有一间抬眼就能打望到整楼美女的房子,你会租吗?在四川美术学院外,就有这么一间出租屋。

昨天上午,记者在网上看到一条租房告示,黄桷坪四川美术学院外有一间公寓房要出租,房东李先生就在租房告示上罗列出了屋子的优缺点。优点排在的是:“对面就是川美女生宿舍”。

不过采访中大多数人都对拿“美女”当噱头的租房告示,表示鄙视:“这也太无聊了吧!”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李先生。出租屋位于美院后街电力五村的一栋家属楼7楼。“告示上不说这里能看美女吗?”记者问。“对面就是,随便看!”房东手直指窗外。窗户对面二三十米远,就是女生宿舍。

出租屋楼下是美院后街,美术学院的后门也在这里。大部分女生表示,平时没注意到是否有人“打望”。但另一些女生说“确实遇到过类似情况”。(重庆时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