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政策风吹冷楼市? 节前楼市促销静悄悄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30 11:02

[摘要] 风向变了,开发商当然要“见风使舵”。记者昨日了解到,上周江城约有10个楼盘开盘,开发商促销各显神通,“打折”、“立减”、“调整首付”等促销方式再现,而且优惠幅度还不小。“临近年关,一系列调控政策指向楼市,楼市也怕冷,促销优惠当然也在所难免。”业内人士如是说。

逢节促销早已是开发商促销的习惯做法和传统招数,不过,记者发现虽然2010年元旦临近,但广州楼市上却依然听不到节假日促销的“锣鼓声”,优惠活动少之又少。业内人士预计2010年元旦假期广州楼市不会有明显变化。

家住白云区的胡女士看了一年的房子,但一直没有出手,本想借2010年元旦开发商优惠促销买一套单身公寓。“现在都没有几家有优惠活动的,彻底失望了。”胡女士对记者表示。

“元旦有没有促销活动,元旦买会不会优惠点?”昨日,记者以一名购房人的身份探访了多家楼盘销售部和销售热线电话。结果听到的答复大同小异:现在还没有促销活动。荔湾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仅剩40多套,登记有400多人,因此,现在没有具体的促销活动。她表示,节日期间部分楼层和朝向可能有优惠,但方案还在制定当中。

地产专家邓浩志对记者表示。在他看来,开发商之所以不再上演促销大戏,主要是多数房企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基本没有什么销售压力;二是房企资金面比较宽裕,没有促销的冲动,所以推广减少;当然也不排除“开发商有意‘高价缓售’”的可能。(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