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厦门特房集团规定工作人员酒后驾车或会被解聘

厦门商报  2010-07-15 09:25

[摘要] 昨天,厦门特房集团的500多名员工在一张《文明行车承诺书》上慎重地签署上自己的名字。他们明白,一旦因酒后驾驶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他们将被扣除相应的薪酬,甚至还有可能被解除劳动合同。

昨天,厦门特房集团的500多名员工在一张《文明行车承诺书》上慎重地签署上自己的名字。他们明白,一旦因酒后驾驶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他们将被扣除相应的薪酬,甚至还有可能被解除劳动合同。

此举是为响应厦门市委文明办、市交通委、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开展的“文明出行,有序行车”专项宣传整治活动,厦门特房集团所属干部和员工现场聆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梁鹭生局长的交通安全专题报告。

会上,特房集团领导还宣读“文明出行,有序行车”倡议书,并与部门领导签订文明行车承诺书。与会司机承诺:保证任何时间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承诺书提出:如因酒后驾驶被交通管理部门采取罚款、拘留等处罚措施,由此给工作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的,本人愿意按照公司规章制度,承诺被扣发薪资直至解除劳工合同等不利后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