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汤湾•佩夏公寓:超值VIP卡正式公开申领

——非毛坯海景温泉公寓房源,仅剩佩夏公寓二期85席

厦门房天下  2010-07-21 11:33

[摘要] 据佩夏公寓项目负责人介绍,成功申领VIP贵宾卡的客户,即可享受三大权益:1、典藏精品房源,先到先得,办卡即可优先选定房源;2、认购期间购房,即享总房款9.8折优惠,签约时更有意外惊喜;3、开盘未能成功选购物业,即可无条件退卡。现在有意向的客户就可以到SM二期红宝石一楼中庭佩夏公寓的接待中心预先办理超值VIP卡了。

房天下消息:一直备受关注的佩夏公寓2期,限量版超值VIP卡正在公开申领了!

据佩夏公寓项目负责人介绍,成功申领VIP贵宾卡的客户,即可享受三大权益:1、典藏精品房源,先到先得,办卡即可优先选定房源;2、认购期间购房,即享总房款9.8折优惠,签约时更有意外惊喜;3、开盘未能成功选购物业,即可无条件退卡。现在有意向的客户就可以到SM二期红宝石一楼中庭佩夏公寓的接待中心预先办理超值VIP卡了。

据了解,整个金汤湾项目『永不月供』非毛坯海景温泉公寓房源,仅剩佩夏公寓二期85席,户型为30-70㎡的一居室和单身公寓,采用带租约销售模式,业主只需首付,即可享受永不月供的非毛坯度假生活。业主投资公寓后,即可委托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代为统一经营管理。业主除了稳定长达20年的7%平均年回报外,每年还能拥有14天的免费入住权(节假日均可享受)。“永不月供”这一全新的置业模式让业主带着自由的心境享受曼妙的度假时光,使大众的度假梦成为一种实实在在的现实。

【项目链接】

东山湾北岸。心醉海水温泉度假原乡

金汤湾,一座宏伟规划倾力打造的1500亩撼世灵感之作,雄踞东山湾醉美度假水岸;这是一块浓缩中国文化传统、浸透西方栖居理念的沃土;陶然于山、海之间,采山之灵得水之明,“山、海、林、温泉”四位一体稀缺资源,构筑一幅独具魅力的南中国海水温泉度假梦幻版图;

项目一期包括地中海风情温泉度假公寓(佩夏公寓)及别墅、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超五星级别墅式SPA温泉度假精品酒店、温泉SPA岛、卡布里镇街及游艇码头等六大产品形态,是集温泉养生、投资置业、休闲度假、商务接待、亲子娱乐、水上运动为一体的大型养生度假型项目。

佩夏专线:0592-5922779

SM接待中心:SM二期红宝石一楼中庭街

接待时间:10:00—22:00

会展接待中心:会展二期F4店面(国际会议中心斜对面)

接待时间:9:30—17:30

项目网址://www.tritonbay.com.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