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门第十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 滨水小区7月29日选房

厦门商报   2010-07-22 10:16

[摘要] 第二批岛内预约岛外滨水小区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户将于7月29日在市公房管理中心进行选房,这也是我市组织的第十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配租活动。

第二批岛内预约岛外滨水小区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户将于7月29日在市公房管理中心进行选房,这也是我市组织的第十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配租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可选房源为264套集美滨水小区的保障性租赁房,其中一房型107套,二房型157套。

共有109户岛内预约滨水小区申请户参加了本批次的选房活动,其中,一房型的岛内申请户有74户,其预约登记轮候号为18661号;二房型的岛内申请户共35户,预约登记轮候号为18659号。

本批次选房时间安排表于7月22日在市国土房产局网站及《厦门日报》上公示,同时申请户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将会在7月23日-7月28日对属于本次选房号码段的申请户分发选房通知书以及选房手册。

申请户可于7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4:30到现场看房,也可拨打咨询电话2098866或5106000转1,对本批选房安排情况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