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住皆宜 酒店式公寓热度不减

华西都市报  2010-07-27 09:54

[摘要] 具有独立产权的酒店式公寓,成为新政后地产项目销售中的一匹黑马。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商业综合体的伴生产品,酒店式公寓因商业地产市场的火热,越来越成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共同关注的目标。

具有独立产权的酒店式公寓,成为新政后地产项目销售中的一匹黑马。

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商业综合体的伴生产品,酒店式公寓因商业地产市场的火热,越来越成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共同关注的目标。

酒店式公寓就是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

商业地产火热多项目推出酒店式公寓

在商业地产与住宅市场之间,一直有这么一种“业态”存在:酒店式公寓。从概念上说,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不少成都开发企业正是看中这种产品的市场前景,纷纷在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推出酒店式公寓。

据调查,目前成都有多个即将亮相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推出商业综合体的同时,还将推出体量不小的酒店式公寓。据成都棕榈泉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将在城南新会展中心推出大型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成都棕榈泉国际中心。其中将有比较大体量的酒店式公寓。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保利中心的营销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他们在推出大型商业项目的同时,也将推出约10万平方米,能满足自用及投资等多种功用的酒店式公寓。

成都融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也告诉记者,他们打造的白金瀚宫国际大厦,也将被打造成为白金五星假日酒店+白金领寓+白金写字楼+白金产权商铺等组成的城市酒店商业综合体,其中酒店式公寓的体量有近5万平方米。

商旅生活的兴起、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造就了“酒店式管理、家居式服务”的公寓住宅的繁华。酒店式公寓就是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酒店式公寓地产项目中跑出的黑马

调查中,成都一知名地产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目前成都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只要开发用地的性质是商业兼容住宅的,大多数都开发成为城市综合体,而且这些综合体项目中,大多都规划了不小体量商住皆宜的酒店式公寓这种类型物业。而且,在楼市调控中商业地产的成交比重呈现出稳中有升的市场行情下,具有独立产权的酒店式公寓,更成为新政后地产项目销售中的一匹黑马,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棕榈泉地产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小户型、酒店式公寓、写字楼这样的产品对居住舒适度、品质感要求不高,适合投资型、过渡型物业,其主要的客户群体为“80后”结婚人群、单身一族、驻户工作人员等,以及作为商业投资的消费者。

投资专家分析认为,商业地产划分较细、分类复杂,与常见的投资物业相比,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大型商厦基数大、综合经营,虽然档次较高利润大,但投入金额也很高;专业市场品种多、复合经营,虽然人流量大促动商业流转但是鱼龙混杂;小区商铺范围小、种类较少,但覆盖区域内需求、客群固定且投资量身而定;酒店式公寓面积不大、用途单一,但是自住、租住皆宜,且稳定,投资金额较低。对于一般投资人群来说,酒店式公寓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