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汤湾佩夏公寓:温泉度假酒店 将亮相九•八

房天下  2010-09-07 12:54

[摘要] 素有“南中国•海水温度度假胜地”美誉的金汤湾项目旗下的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将于9•8投洽会期间,首次与广大市民见面。

素有“南中国•海水温度度假胜地”美誉的金汤湾项目旗下的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将于9•8投洽会期间,首次与广大市民见面。

纯白的泥墙、连续的拱廊、陶罐、白色长躺椅、大大的太阳蓬,椰子树,大海螺、仿温泉泡池,风格简单明快,仿佛能让人感受到地中海那蔚蓝的浪漫情怀、以及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自然纯美,展位的整体设计风格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度假风情,与周遭其他旅游项目的中国特色的设计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

据了解,作为未来佩夏公寓项目的酒店管理公司----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于09年9月正式运营,酒店按照五星标准设施打造,总占地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采用罗马风格的建筑设计语言,光影流转的圆拱与石柱,简单明快,高贵不失典雅。酒店拥有拥有可同时容纳千人共享海汤的异域风情温泉园区和温泉水疗中心,更有有高级客房配备有独立户外或半户外泡池,让您足不出户尽情享受30余种原生元素海汤的滋养。

酒店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服务到心”的服务理念,凭借着日趋成熟的管理经验、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为金汤湾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酒店经理向记者介绍说,“酒店自去年9月份开业以来就深受客户的亲睐。只要是小长假期间酒店的入住率几乎一直是100%,客人要提前一周订房,就连周末有时都经常爆满。我们始终坚持温泉养生的理念,这一次参加9•8投洽会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我们酒店,认识海水温泉,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延伸阅读】

金汤湾佩夏公寓:温泉度假酒店 将亮相九•八

金汤湾佩夏公寓二期:9月12日正式认购!

金汤湾佩夏公寓:二期9月12日即将正式认购

金汤湾佩夏公寓:VIP卡申领10日即将截止

金汤湾佩夏公寓:非毛坯温泉公寓已获得预售证

金汤湾•佩夏公寓:配套实景精彩系列图片曝光

金汤湾佩夏公寓:非毛坯房源二期预计8月认购

金汤湾佩夏公寓:后新政时代,为何备受亲睐?

金汤湾佩夏公寓:南中国温泉乡一期现装修

金汤湾•佩夏公寓:VIP卡申领火爆 好房源先到先得

金汤湾•佩夏公寓:超值VIP卡正式公开申领

金汤湾佩夏公寓:超值VIP卡即日起限量办理

佩夏公寓:金汤湾圣卢卡游艇会开启奢海人生!

金汤湾佩夏公寓:海景公寓投资、度假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