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平安银行"新一贷"满足年轻一代的资金需求

厦门商报  2010-09-21 09:35

[摘要] 平安银行自年初推出一款名为“新一贷”的贷款产品以来,由于免担保、免抵押、手续简便,深受年轻一代的工薪阶层欢迎,持续火热销售中。

平安银行自年初推出一款名为“新一贷”的贷款产品以来,由于免担保、免抵押、手续简便,深受年轻一代的工薪阶层欢迎,持续火热销售中。

记者:“新一贷”为什么能受到年轻一代的工薪阶层欢迎呢?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个贷产品经理:工作了几年的年轻人,虽然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手中往往没有太多的存款,买房以后,房子需要装修、购买家具,或者需要购买汽车,手中的钱就显得不够用了,他们需要在短期内周转一下资金,但是,没有房产作为抵押物,很难贷到钱,这样的年轻群体就很适合办理免担保、免抵押的“新一贷”。

记者:那像这样的年轻人,年龄、收入、职业方面有什么要求呢?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个贷产品经理:原则上只要年龄在25到55岁之间、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工作单位在厦门且在该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在厦门有固定住所且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都可以申请。

记者:“新一贷”门槛确实不高,那客户可以贷多少?又能贷多久呢?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个贷产品经理:“新一贷”客户可贷30万,贷款期限有12个月、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四种可供选择,利率按基准利率上浮10%-30%,按月还本付息。

记者:那如果我是客户,怎么可以知道我可贷多少钱呢?

平安银行厦门分行个贷产品经理:您只要致电我们的咨询电话,回答几个简单问题,包括职业类型、月均收入、信用记录、信用卡额度(若有)、信用贷款金额(若有)等,我们银行的客户经理半内可以回复您可贷金额了。

平安银行地址:湖滨北路159号水岸筼筜1楼

咨询电话:

5356886、5356946、5356938、2227530、

7105098(同安)

【推荐阅读】

台资银行获准"登陆"开业 或将涉及房贷领域

借道消费贷款获三套房贷 可否买房规定不一

厦门房贷投放掉谷底 8月中长期贷款增1.93亿

个人房贷收入造假成潜规则 500元可开收入证明?

多家银行叫停"曲线买房"个贷 严控贷款用途

银行房贷目标难完成 首套房七折利率重现江湖

房贷利率普涨 大银行还能淘到7.5折利率

房贷政策“温和”收紧

厦门首套房贷利息提高 百万元贷款多付利息1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