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厦门搜房网看房团岛外楼盘征集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0-09-28 15:23

[摘要] 自楼市新政实施以来已近半年,时下又恰逢“金九银十”这一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各方对此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开发商们“摩拳擦掌”,打折促销各类优惠活动不断,购房者们“整军待发”,欲将“网罗”全城折扣房。

百团大战升级,“倾城热恋折扣房”启动,厦门搜房网看房团蓄势待发,于10月17日再次发力,直击厦门岛内热点楼盘;现在已经圆满落寞,本次看房团共集结了省内外六地近200名网友参加,而搜房网会员占本次网友的90%以上,现场意向登记共计76组。因为有事无法参加看房团的搜房网友,厦门搜房网还有好消息:10月23日蓄势征战厦门岛外热点楼盘。关注购房者,走近楼盘现场,搜房网邀您一起行动!

看房团

自楼市新政实施以来已近半年,时下又恰逢“金九银十”这一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各方对此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开发商们“摩拳擦掌”,打折促销各类优惠活动不断,购房者们“整军待发”,欲将“网罗”全城热点楼盘

搜房网秉着关注购房者信念,致力于创建良好的购房平台,实现购房者与开发商面对面交流,也因此举办过多次成功的看房团活动。在此背景下,应广大网友要求以及相关意向购房区域,特举办搜房网看房团活动,并甄选出两条看房路线:

1.岛内线路(已经圆满落幕)

禹洲城上城万达广场—〉特房山水新座—〉新景国际外滩

2.岛外线路(10月24日邀您共同品鉴)

禹洲环东国际—〉万科金域华府

搜房网免费看房团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成功,不必重复申请。

2、报名成功后,搜房网将通过电话与您确认报名相关信息。

3、看房团当天如遇天气变化或阴雨天请网友们自带御寒衣物和雨伞,活动不会轻易受天气影响而改变(如有变化搜房网工作人员会提前通知)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个人及同行儿童安全请适当防护,祝您搜房网看房之旅轻松愉快!

【往期看房团回顾】

百团大战厦门区同安看房团

搜房团忠实粉丝:厦门岛内地少人多房价仍会上涨

搜房网百团大战厦门首战告捷 搜房团成口碑团

百团大战厦门区次战役完结之战:华森公园首府

百团大战吹响进军同安号角 低碳看房团枪抵尚美花城

搜房团首站"出征"阳光美郡 搜房网友收获颇丰

2010年下半年网媒独发同安看房团凯旋归来

7·17搜房团进军同安 独享优惠大礼

7月17日搜房看房团进军同安热点楼盘项目汇总

新政波看房团 参观开发区招商花园城

搜房网看房团参观新苏格兰 试水楼市新政

楼市调控后波看房团 搜房团探索开发区

厦门搜房网低碳看房走进翔安

盘点厦门搜房网低碳看房团走进翔安七宗"最"

厦门搜房看房团 吸引十地购房者前来

看房团直通车抵达锦绣祥安 意向签约诚意十足

美地雅登让人欢喜让人忧:基本售罄 三期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