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厦门投行推测*ST大水重组方案 当代集团或注入物流基建

海峡导报  2011-01-07 10:13

[摘要] *ST大水重组进程又前进了一大步。厦门当代置业集团成功入主*ST大水并成为第一大股东。昨日,有厦门投行人士根据当代合并财务报表推测,当代最有可能注入的资产是物流基建产业。

厦门投行推测*ST大水重组方案:当代集团或注入物流基建

*ST大水重组进程又前进了一大步。厦门当代置业集团成功入主*ST大水并成为大股东。6日,有厦门投行人士根据当代合并财务报表推测,当代最有可能注入的资产是物流基建产业。

为了能够得到当地政府支持,当代集团表示,只要是大同市需要的产业并符合证监会相关规定,不管是旅游地产还是物流产业,公司的任何资产都愿意注入上市公司。这一点在*ST大水于2010年12月31日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中也得到佐证。在报告书中,当代集团表示,将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发展包括但不限于文化地产、旅游地产、物流业务等有益于上市公司发展的产业,做大做强上市公司。

据了解,当代集团实际控制人王春芳控制的产业可分为三个板块:房地产产业、物流基建产业、文化产业。其中房地产产业主要集中于当代集团;物流基建产业主要为福建省腾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陆海国际货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产业主要为厦门拓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对于当代可能注入的物流基建资产,厦门投行人士表示看好,称这部分资产是当代集团中的优良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