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住房保障法已有初稿出台时间表暂未定

中国新闻网   2011-03-09 10:13

[摘要] 3月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调控”记者会。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冯俊称,住房保障法已经形成初稿,但什么时候能够出台,现在很难给出一个时间表。

3月9日,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调控”记者会。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冯俊称,住房保障法已经形成初稿,但什么时候能够出台,现在很难给出一个时间表。

冯俊表示,住房保障法是本届人大立法规划里的项目,从规划定了以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紧锣密鼓地调研和起草,部里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个初稿。他指出,这是一个新生事物,许多法律制度的研究也有个渐进的过程。这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但是什么时候能够出台,现在很难给出一个时间表。

冯俊还表示,会在一定的时候进行调查,征询公众的意见,听取专家的意见,目前进展比较顺利。希望尽快提交国务院,国务院审议通过以后提交人大审议,这项工作绝不会耽误,也绝不会拖延。

房贷规模收缩 地方融资平台给保障房亮"绿灯"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平台贷款只准投保障房

险资"恋上"保障房 保险巨头向保障房伸橄榄枝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平台贷款只准投保障房

保障性住房应采取"订单式"生产模式

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保障房重点应排除经适房

岛内申请户可选集美保障房 7日开始预约申请

发改委:加强保障房建设 覆盖率将达20%

国土部长首度回应2010年580万套保障房未完成原因

保障房建设和建材下乡:或催生千亿级消费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