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屋出租盈利 顶楼平台集体变"私家阁楼"

海峡导报  2011-04-12 10:27

[摘要] “顶楼的住户不顾大家反对,占用公共阳台违建阁楼,之后把阁楼出租盈利。”昨天,坑内路20号居民楼的住户万先生 (化名)气愤地说,顶楼住户占用了大家的活动空间。

出租盈利住户跟风搭违建 顶楼平台集体变“私家阁楼”

“顶楼的住户不顾大家反对,占用公共阳台违建阁楼,之后把阁楼出租盈利。”昨天,坑内路20号居民楼的住户万先生 (化名)气愤地说,顶楼住户占用了大家的活动空间。

记者走访发现,在楼顶“长”出阁楼的住房不是一栋,而是遍及一片住宅区。

“当初顶楼住户搬运沙石准备大兴土木时,就遭到楼下住户的强烈反对,但顶楼住户甩下一句‘在顶楼建房的人很多,你们少管闲事’,便对大家置之不理。”昨天,坑内路20号居民楼的住户万先生说起此事时,余怒未消。万先生说,其住处是开放式住宅区,管理较差,阁楼的租户又经常于深夜带陌生男女到住处,楼下不少住户意见颇大。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在该处看到,包括20号居民楼在内,五六栋居民楼的楼顶都“长”出了阁楼,原有的公共阳台已不复存在。有的是铁皮屋,有的是实砖实瓦搭盖,五颜六色的阁楼显得与环境格格不入。

“很多顶楼住户都把阁楼拿去出租盈利,公共阳台可是大家的消防通道啊。再说,大家本可在公共阳台上晾晒被褥,可现在公共阳台成了顶楼住户的‘私有财产’,”一名住户担忧地说,“住房的房龄已久,加盖一层将加大地基的负担。”

随后,导报记者将情况反映到思明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辖区中队前往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