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增值服务:从北京红山世家到厦门橡树湾

房天下   2011-07-06 11:51

[摘要] 红山世家,总建面约22万㎡,位于广安门区域,毗邻西二环,由住宅、小学、幼儿园、会所、商业等建筑构成,2010年其8号楼45平米零居主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市场热烈追捧。在都市核心地段,红山世家如何突破小户型的局促性、实现稀缺土地房产的价值最大化?

图1:华润置地北京红山世家增值服务样板实景——组合收纳电视墙

SOMO体系:小户型大格局

红山世家,总建面约22万㎡,位于广安门区域,西二环,由住宅、小学、幼儿园、会所、商业等建筑构成,2010年其8号楼45平米零居主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市场热烈追捧。在都市核心地段,红山世家如何突破小户型的局促性、实现稀缺土地房产的价值化?

经过大量市场调研与探讨研发,秉承增值服务“为居者而为”的精神理念,红山世家项目团队创新提出针对小户型的全能家居解决方案,即SOMO体系,So small so more,传达“小亦大”的设计理念,以变形家具和收纳空间为突破口,顺利解决了空间与功能的冲突,真正实现“小空间,大利用”,从而解决居住品质不为空间所限的难题。

图2:华润置地北京红山世家增值服务样板实景——变形家具

图3:华润置地北京红山世家增值服务样板实景——卧室衣柜收纳展示

精细设计,以人为本

精细设计准则,是华润置地在深入思考客户需求基础上提出的设计理念,它重视细节完美,同时考虑人与空间的良性互动关系。红山世家增值服务,是精细化设计准则的完美体现。研发团队借鉴国外大量的设计作品,深刻挖掘客户需求,从6种功能出发,提炼出变形家具的方案。

“哪些空间需要变化?哪些家具需要一物多用?它又满足哪些功能?……”变形家具以家具的自由变化、操控为精彩,实现空间功能化的同时为居者带来充满惊喜的生活体验。只需一张多功能桌,即可体验收纳、工作、用餐生活各个面的精彩;一张床,聚会时可以向上翻折隐于柜,充分释放空间;茶几也可以展现变身的功力……小空间的家,不仅舒适贴心,更不乏时尚趣味。

精之毫厘 品之恒久——增值服务在厦门

2011年,“增值服务计划”再一次创新性地融入厦门橡树湾,同样严格秉承精细设计准则,不仅包括了传统非毛坯的内容,更注重对使用者功能化需求的满足,随时随地显露人性化的关怀。

据项目负责人称,橡树湾非毛坯品牌一再升级,诸多国际一线品牌加盟,以毫厘工程标准,确保非毛坯恒久品质。与此同时,专业化的设计与采购,为客户解决功能性需求,以成本实现价值化。

7月10日,厦门橡树湾增值服白皮书品牌发布会将隆重开幕,非毛坯样板间已优雅公开恭候参观。它将树立海西家居品质新标杆,更向每个人传递品质新理念:用心感悟点滴智慧,乐享从容优雅生活。

华润橡树湾品质专线:0592-963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