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保障性商品房12日开选 八旬老人提前踩点

海峡导报  2011-07-13 09:07

[摘要] 从昨天起至19日,厦门第三批保障性商品房申请户及部分轮候申请户开始办理选房、购房手续,总数为334户,共提供住宅478套。

海峡导报7月13日讯(记者崔晓旭 吴晓平)自己要到第三天才轮到选房,但83岁的老先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选房首日就来提前踩点。

从昨天起至19日,厦门第三批保障性商品房申请户及部分轮候申请户开始办理选房、购房手续,总数为334户,共提供住宅478套。

一大早,83岁的老先生苏青春和75岁的老伴汤淑荣就来到选房大厅。他们不是来选房的,而是来观摩,提前踩点的。

“我们的轮候号是121号,7月14日才能轮到我们选房,今天先来学习一下怎么选。”别看苏老先生已经83岁高龄了,身体却很好。他告诉导报记者,他当了31年兵,解放战争时还立过二等功。

苏老先生在厦门没房子,一直与儿子一家三口住在前埔的一套两房里。“5个人,太挤了,所以,我们想申请一套保障房,我们老两口过去住。”苏老先生说,他们希望能买到三房型,这样孩子们也可以经常过来,聚在一起。

据了解,昨天参加选房的有55户,其中43户选定住房。没有选定住房的申请户有的明确表示放弃本批次选房,有的未到选房现场,还有的准备选择岛外滨水小区。据悉,岛内申请户想选择岛外滨水小区的将统一安排在最后一天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