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厦门一房产中介遭人疯狂打砸 多名工作人员受伤

海峡导报  2011-08-16 09:22

[摘要] 昨晚6点多,在祥店路上,一家名为征厦的房产中介遭人打砸。除财产损失外,还有几名工作人员受伤。当晚7点多,当导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围了不少群众。征厦房产的卷帘门大部分被拉下,门前堆着大粒大粒的玻璃碎块。

房产中介遭人疯狂打砸

多名工作人员受伤 疑似另一家中介所为

时间:昨晚6点多 地点:祥店路

昨晚6点多,在祥店路上,一家名为征厦的房产中介遭人打砸。除财产损失外,还有几名工作人员受伤。

当晚7点多,当导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围了不少群众。征厦房产的卷帘门大部分被拉下,门前堆着大粒大粒的玻璃碎块。

不久,导报记者进入店内,眼前可谓一片狼藉:公告牌、不少桌椅都躺在地上;电脑、电话和饮水机等都被砸得稀烂;就连天花板上的吊扇都未能幸免,也被打落在地;此外,地面上还有斑斑点点的血迹……

“他们之前开一辆轿车过来,看我们店里没什么人,这才来的,肯定是有预谋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这样告诉导报记者,“差不多6点多,二三十个男青年,大部分拿着大木棍,有的拿着砖头,有的操起店里的椅子,二话不说,冲进来就开始砸。后面的工作人员都跑到楼上,前面来不及跑的几个,只好钻到桌子底下,但还是被打了。砸了10左右,这伙人才跑了。”

据路人郑先生介绍,事发前,他先是看到人行道上来了一帮人,都穿着统一的衬衫和西裤,连手里的大木棍都很统一 ———一米多长,差不多粗细。有的人堵住门口,大部分人则进去打砸。之后,这伙人又到另一家中介门口,像是集中了一下,就散了。而王姓工作人员称:“这伙人就是那家中介的,好像是我们的一个工作人员跟他们有纠纷,但具体原因是不是这样,我不是太清楚。”

接着,导报记者来到两人提及的这家中介公司,与这条路上的其它中介不同,这里已是大门紧锁,一个人都没有。

最后,导报记者来到救治伤者的厦门中医院。在急诊部,导报记者见到了其中一两名伤者。有人说,有七八个人受伤,大多是头、背和手部被砸,有人还缝了针。至于出事的具体原因,他们连连摇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