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三明房展场面火爆 异地购房需求潜力十足

厦门商报  2011-08-24 09:30

[摘要] 8月20日上午,不到八点半,来参加厦门人居楼盘展的三明市民就陆续涌进了位于梅园国际大酒店的展览厅。三明的联合主办方笑称:此前已经预计到房展会吸引不少人,但这火爆场景,还真有些出乎意料。在现场,有市民直接带着现金下定。

三明房展场面火爆市民带现金到现场下定

8月20日上午,不到八点半,来参加厦门人居楼盘展的三明市民就陆续涌进了位于梅园国际大酒店的展览厅。三明的联合主办方笑称:此前已经预计到房展会吸引不少人,但这火爆场景,还真有些出乎意料。在现场,有市民直接带着现金下定。

邓先生 公务员

我身边已经有许多在厦门置业的同事和朋友,自己也一直想到厦门买一套房子给儿子结婚用,只是上班较忙,一直没有时间亲自到厦门去看房。这次商报牵头的房展一下组织了六个项目,岛内岛外、别墅高层的品种都很齐全,对自己买房子很有参考价值。

李女士 公司经理

很长时间了,一直想去厦门买房,周围的朋友也都劝我在厦门置业,但是由于一直忙于生意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现在女儿即将留学归来在厦门工作,买房子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了。这次房展看了不少的房子,有两套海景房尤其中意,准备下个月就到厦门去看实地。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厦门楼盘来到三明。

苏小姐 在读学生

今年是我在意大利读研的最后一年,已经计划好毕业后在厦门一个外企工作,明年结婚。现在主要考虑的还是沿海一线的楼盘,毕竟辛苦工作一天回来之后,能够看到海景,放松身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对海景有很强烈的憧憬,希望下次能多带一些海景楼盘过来参展。

市民声音

现场 人山人海,购房者现金下定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天的展会现场,不到上午十点,整个大厅里已满满当当地挤进了许多看房者。位于入口处的新景·国际外滩前,意向客户扎堆地在进行资料登记。和谐天下的醍香墅则将展位布置得如同会所一般,让不少购房者驻足了解。金都·海尚国际和明发·半岛祥湾的大型沙盘以及金帝·中洲滨海城6500元/平方米起的优惠也都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在展会现场,有购房者看中了翔鹭国际展览馆的项目,带着现金当场就下了定单:“这套我要了”。

火爆的场面并没有随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减弱。第二天的展会虽然只持续了半天时间,但仍然有不少购房者冒着烈日来到参展大厅,势头不减天。据不完全统计,短短一天半的时间里,到场参加展会的购房者就接近3000人。

后续 当机立断,直接来厦看房

“什么时候还能再举办一次房展?”儿子在澳大利亚读书的李女士说,“这种活动就应该多举办几次。”而对醍香墅和金帝·中洲滨海城有意向的几组购房者则当机立断,直接跟着主办方回厦门的大巴来厦实地“考察”方位和地段。

展会的火爆场面也给各家开发商带来了丰厚的客户资源。明发·半岛祥湾、新景·国际外滩的意向客户均在150组上下,金帝·中洲滨海城以及金都·海尚国际海尚荟也接待了大几十组的意向客户和会员。据新景地三明房展负责人张海英表示,本次房展的场面不错,也体现出当前异地客群的刚性需求仍然较大。

“厦门对三明市民的吸引力一直很大”

花絮

欢乐博饼,备受追捧

除了优质人居楼盘,本次房展的博饼活动也受到许多人的追捧。博饼台前排了长长的队伍,但仍有许多人加入长队。

“这个要怎么玩?”“怎么样才能赢到礼品?”刚开始,对于三明市民来说比较陌生的博饼游戏让不少人感到好奇又疑惑。而当了解了规则之后,大伙儿又纷纷开心地动手玩了起来。

“太意外了!”博中状元的江先生说,“本来只是博着玩一玩,没想到竟然赢了个手机。”另一名五子状元蔡女士则乐呵呵地拿着赢到的手机说,对博饼规则还没有了解清楚,就博到了个状元,“运气真是太好了,闽南的这个风俗要普及到三明来才好。”

三明市广播电视报广告部主任 廖晓微

随着海西建设的逐步铺开,三明的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起飞阶段,市民的口袋里有钱了,对住宅的需求逐渐扩大,对居住和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三明是山城,厦门优美的海洋环境对三明的吸引力一直很大,但由于厦门来三明的展会较少,我们一直都没有太多机会了解来自厦门的优质房产。

这次厦门商报牵头组织的厦门精品楼盘展会可以说正好填补了房产展会方面的空白,让更多的三明市民认识厦门、了解厦门并在厦门置业。

Live版非诚勿扰上演

在20号上午的展会现场忽然听到许多人的惊呼。定睛一看,有一名男子捧着一大束橙红色的花径直穿过展会现场来到醍香墅展位前,将花束送给一位漂亮的售楼导购。“是客户看上她了吗?”许多看到的市民纷纷在猜测。原来,这束鲜花是这名导购小姐远在厦门的男友特意送到三明现场的,这段小插曲,让展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又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

市民现场开心地体验博饼。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