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长"家访":企业可先组织员工申报人才房公租房

厦门商报  2011-09-01 09:08

[摘要] “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目前面临什么问题?”昨日上午,市长刘可清带队到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访”。副市长叶重耕参加了调研。

“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计划?目前面临什么问题?”昨日上午,市长刘可清带队到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访”。副市长叶重耕参加了调研。

刘可清一行逐一走访了东林电子公司、科华恒盛公司、美亚柏科信息公司、三安光电公司等民营企业以及IC设计公共服务平台。

每到一家企业,刘可清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在会议室坐下来,详细了解每家企业今后的计划、面临的问题等。

东林电子公司负责人贾强说,他们想开发一条工业旅游项目,让大家了解LED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而且不卖门票。刘可清当即说:“我看可以支持,这也是先行先试。”

在科华恒盛,企业负责人说,有许多高端人才流失到了深圳、上海等地,要让他们安心在这里工作,人才住房问题需要解决。

刘可清表示,企业可以先组织符合条件的员工申报人才房、公租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政府要按现有的政策为企业创造条件。确实有很多企业的员工刚来到厦门工作时还买不起房,有关部门要对全市的二产、三产企业进行一次摸底调查,了解需求。企业自身也要研究为什么人才会走。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标签: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