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门首批限价房资格公示 11月起开始选房购房

厦门商报   2011-10-14 09:07

[摘要] 厦门首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杏北锦园居住区的申请人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今起公示。由于本批次限价商品房房源只有1092套,市建设与管理局今天只对“申请人顺序号”1200号之前符合我市限价商品住房申请条件的1184位申请人进行资格公示。

厦门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杏北锦园居住区的申请人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今起公示。由于本批次限价商品房房源只有1092套,市建设与管理局今天只对“申请人顺序号”1200号之前符合我市限价商品住房申请条件的1184位申请人进行资格公示。

15人不符申请条件

经社区居委会、市住宅办审核并通过市国土房产测绘档案管理中心核查住房信息,共有15位申请人不符合申请条件。其中,3人不符合“申请人为单身的,须年满30周岁”的条件;12人不符合“申请家庭成员在厦无住房”的条件;另有一位申请人放弃申请。

公示名单将在《厦门日报》、厦门市建设信息网(www.xmjs.gov.cn)、厦门市保障住房网(www.xmzfbz.gov.cn)登载。公示期为2011年10月14日至23日。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市建设与管理局将确认申请人顺序号1—1106号共1092位申请人的购房资格,同时确认申请人顺序号1107—1200号共92位申请人的候补购房资格。

届时,取得购房资格的1092位申请人如放弃选房、购房,则由候补购房申请人按“申请人顺序号”顺序依次递补。

如果本次公示的1184位申请人中放弃选房、购房的人数超过92位,市建设与管理局将视房源剩余数量再次按申请人顺序号进行申请人资格公示,确认购房资格,继续办理选房、购房手续,直至所有1092套住房销售完毕。

下月办理选房购房

本次资格公示后,市住宅办计划于下月组织取得购房资格的申请人办理选房、购房手续,届时将会通过报纸、网站、短信等方式通知。具体流程为:领取购房通知书、购房手册,组织现场看房,组织公开选房,办理购房手续。

住宅办将会在购房手册中提供选房安排及房源相关信息,包括选房名单及顺序安排,选房时间、地点安排,1092套房源的房号、面积、单价,选房规则,购房手续办理流程,贷款手续办理须知等。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