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裕景地产两大项目将首次亮相房·车大联展

厦门房天下《房展会特辑》   2011-11-30 09:14

[摘要] 从银行中心到故宫裕景,裕景地产在厦门尽管作品不多,但每一个项目都可圈可点。如今,裕景地产将通过“2011海西房·车大联展”这个平台,宣布他们的全新亮相。拿裕景地产集团副总裁杨小平的话说,就是:“裕景不仅回来了,我们还会做得更好!”

(来源:厦门日报)从银行中心到故宫裕景,裕景地产在厦门尽管作品不多,但每一个项目都可圈可点。如今,裕景地产将通过“2011海西房·车大联展”这个平台,宣布他们的全新亮相。拿裕景地产集团副总裁杨小平的话说,就是:“裕景不仅回来了,我们还会做得更好!”

两大项目将首次亮相

对裕景兴业来说,在厦门的两大项目——厦禾裕景和裕景中心均将在明年亮相。因此,裕景地产选择在房车展上进行首次亮相,可谓水到渠成。

“房子和车子是当前最吸引眼球的产品,海西房·车大联展将这两大要素结合起来,这是展会独有的优势。”在杨小平看来,房、车联手打造的盛会,无疑将产生1+1>2的效益。

“通过房车展,我们想告诉大家,裕景又来了,我们将在明年有大动作。”即将于本周末举行的海西房·车大联展,恰好与裕景两大项目的节奏吻合。据了解,位于厦禾路的厦禾裕景将于明年六七月推出,样板房有望于明年五一前后开放。而位于鹭江道地段的裕景中心,是一个集SOHO、酒店、商业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其工程已经正式开工,有望于明年年底或后年上半年面世。

厦禾裕景注重提升生活品质

“厦禾裕景所处的位置十分稀缺,我们将更加注重产品在生活品质方面的引领与提升。”杨小平表示,在这个项目上,裕景兴业做了很多大胆的尝试。比如做立体化的园林景观,将车库与园林融合,又如将首层大堂做成园林式大堂,为业主提供更多休息的地方。而在空间的设计上,裕景邀请专门为酒店做设计的日本KKS公司操刀,力求通过设计使空间布局更合理化。

“人们的生活习惯和观念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我们不敢肯定所有人都能接受这样的设计,但是这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改善。”在杨小平看来,生活品质的提升并不仅仅意味着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更不是的堆砌,所以不能将厦禾裕景简单归类为中档、高档产品,“我们希望做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项目,并且得到大家的认可。”

裕景中心摒弃传统做法

在中国的房地产界,裕景地产称得上是城市综合体的专家。杨小平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场对综合体的需求越来越大,综合体的兴起正是适应这一趋势。

厦门是裕景地产进入的城市之一,那么裕景地产将带给厦门什么样的综合体产品呢?杨小平说,市民的需求在不断改变,综合体不能简单复制。因此,厦门裕景中心集合了裕景多年的经验总结,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一个全新的综合体产品。

“我们把酒店和写字楼彻底分隔,互不干扰,把酒店放在直面鼓浪屿的景观点。”杨小平说,在酒店的设计上,裕景中心摒弃了传统商务酒店的做法,结合厦门城市的特征,将“休闲”融入酒店,配备了约1/3的休闲度假型客房。“我们的酒店会给人两个概念,一是休闲,二是商务,连大堂都是分开的。酒店某些楼层开设一些对外营业的酒吧、SPA中心等场所,即使是商务型的客人,他们也可以在酒店里感受厦门的独特魅力。”

实际上,“变”的不仅仅是酒店。在商场部分,裕景中心同样汲取世界先进理念,放弃追求高出租率的做法,设置了大量的休息区,“让逛商场也变成一种休闲、放松的活动。”而在宴会厅的前厅,设置了一个大型的等候厅,方便嘉宾入席前的交流需求。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了解更多房天下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