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10号开幕 将持续两个多月

海峡导报   2011-12-09 17:03

[摘要] 10日,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将在厦门大嶝岛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隆重开幕,在持续两个多月的购物节期间,厦门市民和游客可在这里买到台湾特色商品、享台湾美食。

10日,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将在厦门大嶝岛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隆重开幕,在持续两个多月的购物

节期间,厦门市民和游客可在这里买到台湾特色商品、享台湾美食。

首届厦门大嶝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由翔安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旅游局、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翔安区旅游局、大嶝街道办和象屿集团承办。

购物节将重点介绍大嶝海岛风光、战地文化、两岸民俗风情、两岸民间交流的历史与现状。

导报记者了解到,明天的开幕式后,将开展特色商品展销活动。特色商品展销以展销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商品、翔安区特色商品和台湾部分县市、乡镇、农会特色商品为主,并且每周都有精彩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分别是:12月10日-16日为茶烟酒咖啡及特色饮品周,12月17日-23日为特色美食周,12月24日-30日为珠宝工艺品周,12月31日-2012年1月6日为翔安特产周,2012年1月7日-20日为特色年货周,2012年1月21日-2月6日举办春节乐购活动。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