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沧首个商业综合体今日开业纳客 商业配套再升级

厦门商报  2011-12-23 10:20

[摘要] 2011年的圣诞节,厦门人又多了一个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今日,厦门岛外首座城市综合体—阿罗海购物广场正式开业纳客。

2011年的圣诞节,厦门人又多了一个逛街购物的好去处。今日,厦门岛外首座城市综合体—阿罗海购物广场正式开业纳客。

据了解,阿罗海城市广场位于海沧新城中心、海沧湖畔,海沧行政中心、CBD中心和体育中心,占地面积758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大约10.73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区。其作为海沧新城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厦门将购物环境与湖、海、岛景观融为一体,具有多种体验式商业模式的大型亲水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它的营业将为海沧带来浓厚的商业氛围,在填补海沧无大型商业中心空白的同时,有望打造成厦门乃至福建的一流购物中心,全面提升海沧的商业档次。

品牌丰富增加购物好去处

据悉,入驻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的有首次出岛开店的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世界500强麦当劳、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知名餐饮品牌豪客来、老知青、山东老家,元味铁板烧、南海渔村、龙门渔府等数十家餐饮入驻。

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提出的“新家庭主义”,更是契合了当下厦门人的“家庭周末计划”。 可以说,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所代表的休闲方式是全新的,它开启了岛外城市商业的高端时代。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为3-12周岁的小朋友引进了阿欧动物王国游乐城、小巨人儿童体验城,并开设海底餐厅、梦露歌剧院影城等多个娱乐休闲场所,足够小朋友和家长互动游戏。这些商业亮点将吸引有车的新都市家庭前往消费。

品牌方面白领阶层喜爱的品牌如Nautica、ochirly、BASIC HOUSE、ONLY、IVY、JACK&JOHNS、ecco、艺之卉、宝岛眼镜、万盟手机城等都已入驻。这些亮点和极具号召力的品牌为项目的一炮而红铺垫了坚实的基础。

交通便捷 辐射漳州、龙岩等周边城市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厦门的主要商业都集中于岛内,并且早已饱和,人均商业面积为1.2—1.5平方米。而海沧人口众多,目前为止却还没有一个大的购物中心。阿罗海城市广场在海沧开业,一方面可以缓解岛内的饱和度,另一方面还可以吸引周边城市的客户群体。

随着汽车时代的来临,岛内外的距离进一步缩短,从湖滨南路到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仅需要10。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作为厦门的城市西客厅,将吸引为岛内西部客群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此外,仙岳路改造后,从离海沧较远的前埔到阿罗海仅需20的,而从滨北到阿罗海只需8,即便是从漳州角美过来也只需要20多。

据了解,目前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建设有地面及地下停车位750个,在人流高峰期,区行政中心100多个停车位及天湖城南面立体停车楼的200多个停车位也将作为备用车位。也就是说,在人流高峰期,阿罗海城市广场将有1100多个停车位供使用,足以满足自驾车消费者的需求。

“便捷的交通、宽松的停车环境,阿罗海会势必会吸引更多来自岛内、集美杏林甚至漳州、龙岩等周边地区的市民来此购物。”

我要申请搜房卡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