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里禾盛社区挂牌成立 包括水晶森林等8个小区

厦门商报  2012-01-10 09:51

[摘要] 1月7日下午,湖里区禾山街道禾盛社区正式挂牌成立。新社区由枋湖、坂尚、岭下3个社区拆分而来,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完成交接,居民可到新社区办理计生户口。

1月7日下午,湖里区禾山街道禾盛社区正式挂牌成立。新社区由枋湖、坂尚、岭下3个社区拆分而来,目

前,相关工作已经完成交接,居民可到新社区办理计生户口。

禾盛社区是继禾欣社区之后,禾山街道辖区内挂牌成立的又一个新型城市社区。辖区内有水晶森林、书香佳缘、碧湖嘉园、古龙居住公园、香槟城等8个住宅小区,配套有吉家·家世界、二手车市场等大型卖场以及双十中学高中部、区教师进修附属小学、大地幼儿园3所学校。

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阳告诉记者,湖里区政府东迁后,枋湖片区新行政中心的辐射作用正在不断显现,除了禾盛社区外,接下来以金湖路两侧中央美地等新楼盘为中心的禾山社区,以及以五缘湾片区内的新楼盘为中心的禾秀社区也将开始筹备。

禾盛社区居委会办公地址目前位于枋湖东路四里73号103二楼。接下来,要办理计生户口的居民,可以到居委会进行登记办理了。

政协委员:厦门应该小而精致 明确定位再前进

厦门人大会闭幕 于伟国:实施综合配套改革方案

厦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议程

市政协委员程欣:招聘教师不能只招厦门生源

我要申请搜房卡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