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元湾:盘点产品六大价值体系 规划独具匠心[图]

房天下  2012-03-19 10:41

[摘要] 作为中铁在深圳的精工钜作之一,中铁•诺德国际凭借其人性的建筑规划、舒适的园林布局以及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金牛奖”的至高殊荣,不仅如此,其同时获得了广东省最高工程质量奖——金匠奖,将国家级与省级的两个最高荣誉一起收入自己怀中。

以的建筑规划,问鼎巅峰建筑

房天下讯 如果要说建筑行业中的“奥斯卡”,那一定非“金牛奖”莫属。对于如此盛名,听之者甚多,而得之者却寥寥无几。而作为中铁在深圳的精工钜作之一,中铁•诺德国际凭借其人性的建筑规划、舒适的园林布局以及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金牛奖”的至高殊荣,不仅如此,其同时获得了广东省工程质量奖——金匠奖,将与省级的两个荣誉一起收入自己怀中。

如今打造诺德国际这一杰作的中铁原班团队,集体聚首五缘湾,盛启中铁•元湾,将再一次掀起建筑业的精工巨浪,树立厦门城市人居新标准。

因地制宜,构筑最美风景

在落址五缘湾后,中铁人就对项目的结构、形态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借鉴深圳中铁•诺德国际在整体布局与空间排布上的成功经验,打造极具特色的湾居豪宅。

在分析“点式住宅”与“板式住宅”的各自利弊后,中铁•元湾在整体规划上“点板结合”,取二者之所长,将每栋楼左右的位置错开,在栋与栋的间隙中取景,不仅使空间富于变化,又有一定的层次感,让建筑既有良好的采光通风环境,又被赋有独特的个性;在建筑形态上,中铁•元湾依据特有的湾海景致,采用围合式,从而形成游泳池、下沉式会所及喷泉广场一线贯穿的格局,这样使每家每户均可以在室内欣赏到园区景观,实现“户户有景,家家赏园”的效果。

独具匠心,厦门

延续中铁追求完美的一贯作风,中铁•元湾在园林的规划上也独具匠心。在遍历了世界上众多极具盛名的欧式贵族园林后,中铁团队深入考察贝拉吉奥的园林精髓,结合五缘湾特有的北纬24°四季如春的气候、左右臻享湾海的景致等优势,最终决定取材贝拉吉奥风情。

凭借非凡气魄与创新力,中铁•元湾在园林整体规划上,将中轴园林与组团园林相结合,形成高低错落的园林景观;在格局排布上,将栋与栋分隔开来,使社区内形成彩虹庭院、王的庄园等多主题园林;在物种选取上,广集四海名贵树木,保证一年四季春暖花开,更通过“借景”的理念实现“海景入园”的景观效果,将一川烟海悉数纳入自家园景中,实现园景、海景——如此荟萃国内外滨海园林精髓,只为打造珍稀的贵族式奢致名园,毫无疑问,中铁•元湾将成为继深圳中铁•诺德国际后的又一个园林社区。

中铁•元湾,厦门湾区的典范豪宅,厚载中铁60年的天工淬炼,以的建筑规划,问鼎建筑界的“奥斯卡”,以独具匠心的园林布置,鉴开湾居豪宅的新荣光,必将赢得海西的盛誉,乃至世界的赞喝。

六大巅峰价值,谨此聚首五缘湾

●城市价值性:位处全球最宜居地带,北纬24°厦门,湾流之上享受四时春暖花开

●区域价值性:城市中心新客厅---五缘湾,媲美世界八大湾的全球富人新栖居地

●资源价值性:内湾外海双景兼得,左右自然臻享

●品牌价值性:“世界建筑商”、“108个鲁班奖获得者”、“世界双500强”

●产品价值性:区域首创空中圆厅别墅,列鼎世界的生活奢享

●园林价值性:意大利贝拉吉奥浪漫风情园林,移步换景间流露至高无上生活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