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再松动 厦门首套房贷利率现95折优惠

海峡导报   2012-03-22 08:06

[摘要] 据《上海证券报》等媒体近日报道,上海、北京、广州等地购房贷款优惠利率幅度扩大至8.5折,涉及中行、农行、建行和工行等大型银行。不过,导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目前厦门少数银行已可给予优质客户9.5折或9.8折优惠,但首套房贷尚未出现大面积折扣。

据《上海证券报》等媒体近日报道,上海、北京、广州等地购房贷款优惠利率幅度扩大至8.5折,涉及中行、农行、建行和工行等大型银行。不过,导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目前厦门少数银行已可给予优质客户9.5折或9.8折优惠,但首套房贷尚未出现大面积折扣。

昨天,导报记者咨询了两个楼盘的售楼处,其中一个售楼处人士称,若是本地户口购买首套房,银行只能做到基准利率;若是外地户口利率还要上浮。另一个售楼处人士也说,目前合作银行对首套房贷还是首付三成、基准利率的政策,虽然有传闻说,要满足刚性需求,有利好政策出炉,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二手房方面,昨天,导报记者询问了工行、建行、农行等在厦网点,银行人士仍称首套房贷只能做到基准利率。“系统已经锁定了利率,想要折扣利率也通不过。”一位个贷业务经理说。

虽然大银行仍咬定基准利率不放松,但个别中小银行已经松动。昨天,华夏银行厦门分行人士称,他们对少数首套房贷优质客户,有可能会给予9.5折的利率优惠。优质客户要满足征信记录良好、还款能力强等条件,折扣系数也不是一刀切,根据客户资质有所区别。

此外,最近几天,邮储银行对首套房贷部分优质客户,也开始给予9.8折的优惠利率。

房贷利率再松动 厦门首套房贷利率现95折优惠

首套房贷利率再下调 房价是否会止跌?

厦楼市库存大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难改房价下调

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降至8.5折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专家:大幅度放松可能不大

支持刚性需求 大型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至8.5折

首套房贷利率该优惠吗 厦门部分银行跟风调整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