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五家厦企排队上市 目前厦门上市公司总数达到27家

厦门商报  2012-03-23 08:27

[摘要] 厦门拟上市公司资源充裕,目前已过辅导期并已在审的企业有华懋新材、好利来电子、麦克奥迪、万里石、如意情等5家。今年新增的上市公司数量将力争达到去年的水平。

昨天,厦门证监局副局长王瑞媛在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厦门拟上市公司资源充裕,目前已过辅导期并已在审的企业有华懋新材、好利来电子、麦克奥迪、万里石、如意情等5家。今年新增的上市公司数量将力争达到去年的水平。

记者查阅资料得知,五厦企甚强,其中麦克奥迪、好利来电子、华懋新材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华懋新材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夹网布、帆船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麦克奥迪专业从事Motic系列数码互动教室、生物显微镜、体视显微镜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专业领域全球五强;保险丝专业生产企业好利来,则致力于高技术新型功能材料及新型线路保护元器件的研发,并实施批量生产。

而另外两家也是行业龙头企业:万里石是集采矿、制造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中国、最专业、产业链最完整的石材企业集团;如意情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果蔬种植及加工、蔬菜种苗研发与工厂化生产、食用菌研发与工厂化栽培。

据王瑞媛透露,去年厦门新增4家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总数达到27家。“在规范运作的前提下,厦门上市公司不断扩军。”厦门拟上市公司资源充裕,目前已过辅导期并已在审的企业有5家。另外还有9家企业正处于辅导期。

厦门或将用居住证 300人凭户籍新政转本地户口

国务院再提扩房产税试点范围 深圳广州有望入围

保值增值性强 厦门二手别墅销量为何陷入冰点?

厦门首套房贷现9.5折优惠 尚未出现大面积折扣

厦门二手房成交"回暖"单价万元房子卖得较多

厦门市公房中心:年内会安排多次保障房选房配租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