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虎巅峰对决 中航城国际社区越野盛典即将开启[图]

房天下  2012-04-20 10:33

[摘要] 届时,中航城将携手2012路虎全系,在210公顷园博园畔,在全国规模最大的城市路虎越野赛场、打造全国最顶级、最纯正的英式越野盛宴,并将举办全国最尊贵的英式路虎初级越野资格认证培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航城与陆虎房车联动10万元筑梦基金巨等活动将同时亮相集美新城!

“路虎巅峰对决,中航城国际社区越野盛典”5月4日正式开启!10万元购房优惠助力圆梦中航城!

近日,记者从中航城营销中心获悉,继中航城国际社区【详情 点评 我要团购 地图】大型回馈活动之后,中航城将于5月4日起联手路虎中国一起打造“路虎巅峰对决,中航城国际社区越野盛典”为主题的厦门至尊生活季主题活动。届时,中航城将携手2012路虎全系,在210公顷园博园畔,在规模的城市路虎越野赛场、打造最、最纯正的英式越野盛宴,并将举办最尊贵的英式路虎初级越野资格认证培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航城与陆虎房车联动10万元筑梦基金巨等活动将同时亮相集美新城!

相关阅读:

路虎巅峰对决,中航城国际社区越野盛典即将开启!【专题】

全民亲近越野,释放你的探险梦想!

路虎体验作为英国路虎汽车公司创立的探险运动文化的专业服务品牌,素来享有"越野朝圣地"之誉,目前国内仅有北京、广州两家,而本次活动是广州路虎体验中心在厦门中航城的直接复制,中航城国际社区【详情 点评 我要团购 地图】越野盛典活动涵盖了国际标准的中航城杯"路虎越野挑战赛","初级路虎越野理论培训",以及专业人士上演跨越V型圆木,40°大斜坡的"惊险路虎越野表演"等众多越野体验项目,是集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纯正英越野体验盛宴。

路虎越野盛典体验城即将亮相中航城!

“路虎巅峰对决,中航城国际社区【详情 点评 我要团购 地图】越野盛典”体验城地点位于奠基厦门杏林湾城市新中心,比邻亚洲的水上园博园,坐拥四万平方米中航城国际社区的原址,该体验城由路虎体验越野场地研发中心团队按照生态环保的理念标准精心勘探,规划,设计斥百万巨资研磨锻造,集全球各家路虎体验中心经典越野项目于一体,模拟纯自然的各种地形地貌,涵盖地下,地表和地上的三层立体复式越野障碍,包含坡道、弯道、涉水、侧斜、单边、坑道,桥梁、滑道,V型圆木路、沙地,乱石,更有惊险刺激,妙趣横生的高难度障碍组团,模拟翻车的有惊无险,微型丛林穿越,恐龙漫步,一飞冲天,凌霄飞车等精彩纷呈的路虎越野御用演示体验项目,呈现一场纯正的英式越野盛宴。路虎广州体验中心将在现场开展英国路虎授权初级越野驾驶证书培训,包括生态越野理念和四驱越野理论的讲解,英国认证路虎越野专业教练亲身指导越野障碍的通过技巧,并颁发统一“路虎初级越野认证”证书,证书在全球各大洲的30多个路虎体验中心通用,考核通过些证书才能参加联合组织的“国际性越野远征活动”。

项目详情:

中航城国际社区,一座生长在公园里的国际生态人居社区,与亚洲的园博园七星两半岛为邻,私享1800米绝佳湖岸美景。首期70万建方创新舒适空中Villa、Townhouse,大尺度舒适的户型,低调奢华的装修,最完善的配套,国际都市的视野,中航城将成为融国际住区、别墅区、图书馆、科技馆、大型城市综合体、滨水商业街于一体的健康、生态、人居大社区。

中航城占据了未来的集美新城CBD,同时图书馆、科技馆、书城、艺术中心、市民中心、商务中心等六大城市公建环伺四周。鹰厦、深厦、龙厦等高铁以及沈海高速、厦门国际机场四通八达,贯穿祖国大江南北,三桥一轻轨串联便利的岛内外生活。

中航城一线园博苑景楼王A区6#楼,仅余15套,A区6#空中美墅直面园博园,无敌楼间距,前后无遮挡,超大景观视野,125-155㎡空中美墅双倍尺度,130万起低总价,全面非毛坯升级,抢占公园中的房子行动啦,不要再犹豫!错过不再拥有!

项目名称:【中航城国际社区】

发展商:中航地产

投资商:厦门富铭杏博置业有限公司/厦门富铭九天湖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顾问:深圳市里城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商:中原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广告创意:深圳市风火创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