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景华府国际:6月2日城市发展论坛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2-05-31 17:45

[摘要] 6月2日晚,万众期待的2012厦门”城央生态住区”城市发展论坛将在【新景华府国际】项目售楼处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活动计划伊始,就受到广大市民无限关注,而此次城市发展论坛无论从规模、主题、专业程度以及所处时期等各个方面来看,都将在厦门城市建设发展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2日晚,万众期待的2012厦门”城央生态住区”城市发展论坛将在新景华府国际【楼盘详情业主论坛】项目售楼处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活动计划伊始,就受到广大市民无限关注,而此次城市发展论坛无论从规模、主题、专业程度以及所处时期等各个方面来看,都将在厦门城市建设发展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景华府国际

新景华府国际城市发展论坛

论坛主题:厦门“城央生态住区”城市发展论坛

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一直和全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而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讨论和介绍“城央生态住区”的发展和规划,必然会给所有准备置业的市民重要的指导。例如:岛内置业要注意什么?哪一片区域是政府规划的重点?哪个项目备的潜力?哪里的生活才称得上是生态的、健康的生活?······你或许有更多这样那样的问题,在这里都将得到完整的、预见性的答案,报名参与论坛,你就可以提前看到这个城市的未来!了解中心城区准确的发展动向。

论坛规模:专业角度,规模空前

本次论坛邀请到神秘重量级嘉宾到场全程参与论坛,介绍城市发展规划,届时,你不仅可以与专家面对面畅谈城市发展,了解城市规划,还可以在现场欣赏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主办方【新景华府国际】还为现场来宾准备15台Ipad大抽奖!厦门各大极具影响力的报刊、电视台和房地产相关网络媒体当晚到场全程报道。奢华的会场,热烈的氛围不容错过。

论坛地址:【新景华府国际】售楼处

本次论坛活动由厦门日报社与新景地集团联合主办,而【新景华府国际】项目更是新景地集团精心打造的品质建筑,其本身就处于本次规划改造的核心区位,项目内部规划的新加坡立体园林,以及项目提倡的绿色生活方式等等元素都高度契合了这次论坛的主题——“城央生态住区”。【新景华府国际】地处“十二五”规划城央的公建绿化带,拥有得天独厚绿化资源。项目76㎡两房到130㎡三房设计,户型舒适经典,全明设计,双阳台南北通透。项目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住宅VIP卡办理,为贵宾客户提供专享优惠。项目宣传3D大片将在现场首映,更全面介绍项目,为到场嘉宾立体展示这座城市最中央的明天。

你或许是刚需,或者准备投资岛内住宅,或者是想改善居住条件,或者是要给父母买套房子养老,或者是想给家人更健康绿色的生活······无论你是出于何种原因考虑,本次论坛都将给你专业的、准确意见和建议,让你不再盲目的寻找和观望,错失一次又一次在岛内置业的良机!

新景华府国际

论坛概况:

主题:厦门“城央生态住区”城市发展论坛

主办方:厦门日报社&厦门新景地集团

时间:2012年6月2日19:00

地点:新景华府国际售楼处

地址:成功大道与仙岳路交叉路口东(双浦路东侧)

电话:0592-5925588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