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领翔国际7#热销八成 143㎡金牌户型将登场

房天下   2012-06-07 13:39

[摘要] 刚需再给力!6月2日,首开•领翔国际一组团7#楼应市加推81㎡,93㎡两房,现场成交超8成。

刚需再给力!6月2日,首开•领翔国际一组团7#楼应市加推81㎡,93㎡两房,现场成交超8成。

刚需大军雄起,高性价比

2日当天凌晨3点,便有购房者在售楼处外排队抢号。开始发号时,近200组刚需置业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购房者甚至是从外地连夜赶来的,他们不仅看重首开地产这个上市国企的品质口碑、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完善配套和7#楼在社区中的良好区位,更看重本次加推的性价比极高的实用户型。据悉,当天成交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到限时优惠外,还可以参加“2012翔安人居环境展”汽车、港澳游、iPhone4S、iPad 2等大礼的抽奖活动。

143㎡3+1户型,楼王即将登场

翔安片区130㎡以上户型稀缺,随着本项目131㎡三房产品畅销殆尽后,143㎡户型应市加推成为必然选择。相比岛外各区,本项目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百余万总价即住阔气豪宅,畅享尊荣生活。这不仅是改善型客户的渴求,也是刚需客户令人羡慕的一步到位的选择。

本次即将加推的143㎡户型产品,位于有社区楼王之称的4#楼。4#楼处于社区中心,四个景观公园环绕,视野、景观无与伦比。三面采光、全明户型设计,阳光充足。合理的格局和面积分配,使每一个室内空间都尽显宽阔,宽敞的生活令人生也更加开阔。的户型设计,使其获得了“首届闽西南户型评选”的经典户型称号。预计首推43席,席位臻稀有限,现营销中心已开始登记预约,恭迎品鉴。

[G户型:143㎡“3+1”大三房]

首开领翔国际是首开地产海西开篇之作,厦门市最年轻、标规划的翔安新区之标杆力作。项目位于翔安新城核心地带,人力资源大厦南侧,紧邻翔安大道,距翔安隧道口4公里,10多可达厦门岛内。项目占地1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由26栋高层建筑、17栋多层洋房、1栋写字楼及幼儿园、配套商业等组成,项目背倚新店繁华商圈、近享社区完善配套、坐拥3万平商业旗舰,以大社区大配套领秀翔安,闪耀厦门。项目秉承“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企业理念,是为菁英人群量身打造的新一代综合性居住区域。高贵典雅的英式风格、十大主题花园、四大康体中心、800米艺术慢跑道、高质居住模式、一站式风情商业街、国际级高标准配套规划、国企实力保障……无不预示着一个专属城市菁英的高品质社区的诞生。

开发商: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

岛外售楼处及项目地址: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大道人力资源大厦南侧

岛内售楼处:厦门嘉禾路11-110号(新景数码港1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400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