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闽赣两省布局 万象商业即将发售[图]

房天下  2012-06-11 10:32

[摘要] 2010年12月30日华润置地福建省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获取两宗土地,推出江西省首个项目——南昌橡树湾。2011年12月28日,华润置地拿下章江新区G7、G12、G13、G16地块,将推出闽赣两地首座万象城——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

 华润置地:闽赣两省布局 万象商业即售

华润置地福建省公司是华润置地性战略布局的十个大区公司之一。2007年9月华润置地首先进入厦门市场,成立华润置地(厦门)有限公司;2008年6月,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成立,华润置地海西布局基本形成,华润置地福建省公司应运成立。

2010年12月30日华润置地福建省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获取两宗土地,推出江西省项目——南昌橡树湾。2011年12月28日,华润置地拿下章江新区G7、G12、G13、G16地块,将推出闽赣两地首座万象城——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

赣州需要新商圈

华润中心万象城入驻赣州,将会如何影响赣州人民的生活方式?又将怎样改变赣州的商圈格局?华润置地在筹备赣州项目时,曾对赣州的消费市场做了深入的调查,赣州居民的收入水平和平均购买力增长迅速,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在调查中,许多居民对本地的购物状况并不满意,普遍认为当地缺乏购物环境舒适、档次较高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而目前以低价为特征的超市和大卖场仅仅能够满足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

赣州需要新商圈,并且需要真正的高端消费商圈。从最普遍的市场消费情况来看,约10万人就需要一个商圈,而赣州目前的商圈数量、体量和商圈档次都无法满足赣州经济发展和不断扩大的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因此赣州城市规模的快速扩大也必将带来商业格局的改变。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赣州是江西省第二大城市,也是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江西省人口的城市之一,与南昌共同形成江西的双中心结构城市。

华润置地自成功拍得土地以来,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的施工现场一直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半年多以来,施工现场天天都有新气象。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定位为赣州示范效应的商业新地标,集高端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围绕其产生的经济、商务、商业、生活圈,将成为赣州最活跃的区域。

未来的某一天,您的孩子去滑冰场溜冰,而您坐在旁边的高档咖啡厅里,一边看着孩子伴随着音乐跳着优美的冰上舞蹈,一边喝着上等的咖啡,这是多么惬意的享受;您也可能牵着爱人的手前往国际影院看一场温馨浪漫的电影;您也可能与妻子带着孩子去音乐厅享受一场现场版的“放牛班的春天”;您也可以与家人在城市中央公园游玩之后在登峰大道对面享受一顿西式大餐;您也可以在一天忙碌之后回到自家楼下环境优雅的茶馆中与一帮老友品茶闲谈……这一切的生活都将在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实现,您不必驱车远行去大城市购物,在这里您就能享受生活的品质,因为,赣州也有华润中心•万象城!

据悉,华润中心万象城展示中心开放6天,逾6800人见证见证了华润置地的品质改变,目前万象城可售商铺——幸福汇商业街即将发售,细节首度呈现。

厦门咨询专线:0592-96313。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