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3周年庆看房团现场成交5套房源 改善型购房需求抬头

房天下  作者:林智   2012-07-22 16:33

[摘要] 7月本网集美专线看房团,于22日正式启动。超200名网友随房天下看房车奔赴集美杏林的三大热盘——海上五月花、华润橡树湾、联发杏林湾一号。在历时4小时看房时间后,206名房天下友,最终有30组的网友达成意向成交,现场成交了5套的房源。

;

房天下13看房团超30组网友意向成交 改善型购房需求抬头

206名房天下友参加+30组的网友达成意向成交+现场成交了5套的房源

7月本网集美专线看房团,于22日正式启动。超200名网友随房天下看房车奔赴集美杏林的三大热盘——海上五月花、华润橡树湾、联发杏林湾一号。在历时4看房时间后,206名房天下友,最终有30组的网友达成意向成交,现场成交了5套的房源。另外,由于适逢房天下成立13,房天下厦门站在海上五月花售楼处现场举办了大型的抽奖活动回馈网友,引起了现场活动的一个小高潮。有近40名的房天下友幸运获得房天下送出的大礼,奖品价值数千元。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本次本网举办的看房团活动,在人数及最终成交质量上,与以往房天下历届的看房团相比互为伯仲,各有千秋——虽然本次在看盘的数量上有所下降,但最终的成交及达成意向认购却基本与往日持平。

》》》》》》7月22日看房团专题——现场精彩回顾

》》》》》》购房网友接受本网采访——华丽锦集1

》》》》》》购房网友接受本网采访——华丽锦集2

这次看房团除了网友出现了不少新面孔外,也在活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值得关注新的现象。比如各大楼盘在优惠幅度上有所收窄。海上五月花在日前三期海贝日销2亿收官后,所余房源仅剩5套81平的户型,数量有限、价格基本持稳,但由于区位较优,房源仍然十分抢手;华润橡树湾目前是准现房的身份,且剩余房源十分有限,再加上如今的价格已经十分接近成本价,房价已无退路,再加上准现房和高质量的非毛坯保驾护航,确实成了不少期待早日入住的网友的上乘之选;在三大楼盘中,唯有联发杏林湾一号,在优惠上仍有相当的力度,推出的“幸福存折及日进斗金计划”再加上房天下推出的1000元的优惠,吸引了不少网友欲出手置业。另外,由于目前一切优惠计划主要针对即将推出的17#观景楼王(要在7月底8月初开盘)。虽然价格未定,但是参照以往的价位,现场达成意向认购的网友数量仍十分可观。

除了,楼盘方面优惠已有收紧的趋势外。经记者现场走访及所收集的调查问卷反馈,发现在购房网友中刚需型购房者的比例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而与之相对的改善型购房者比例却大幅提升,占比超过六成。一位刚办了房天下卡会员阙小姐,就是改善型购房者中的一员。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先生在岛内已经购有一套70多平的小户型房源,如今想换一个大套的房子,对华润橡树湾135平的房源比较满意,准备再看看,合适了就出手。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海上五月花项目现场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房天下13回馈广大网友 近40名网友喜获礼品

如阙小姐一般的改善型的置业者在本次看房团的网友中仍然为数不少,虽然一次性的看房网友的样本数量,即下定结论,未免有失偏颇,但是大户型购房者抬头趋势确实已然隐现。这里除了开发商在经营策略及产品布局上的有意引导外,市场的无形之手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上半年度的3、4、5、6四个月份厦门楼市的成交及去化量极快,特别是90平以下的户型占据了厦门市场成交量的7成以上,这也导致刚需小户型产品大量消耗,大户型产品成了“厦门楼市的阑尾”,需要及早处理,免生大患。所以在下半年的布局,朝大户型过渡,成了开发商一致的策略。同时在上半年,刚需购房者的集中出手,使厦门观望中刚需数量急剧下降,再次形成购买力,也需要一定的时间缓冲。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华润橡树湾项目现场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7月份前三周的厦门楼市成交都出现了环比或同比的下跌,如果延续这种趋势,7月份的成交固然无法超过6月,甚至比5月的成交数据仍要低,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厦门刚需市场短暂萎靡及楼市产品的结构调整所致的周期性低谷。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7.22房天下13看房团

联发杏林湾一号项目现场

不过,作为目前成交集中集美区,仍然承受的住来自楼市成交的压力。特别是在本月19日,穿过集美入岛的厦门地铁1号线已经开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为期三天的评估论证,这意味着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可研”报告正式进入国家审批阶段,同时标志着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样的利好消息,将促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集美的楼盘追趋逐耆。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