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奠基开工 红土地迎来新生机

房天下  2012-08-14 09:28

[摘要] 8月9日上午,古田华润希望小镇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集团领导宋林、乔世波、王印、朱金坤、李福祚、周俊卿,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8月9日上午,古田华润希望小镇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集团领导宋林、乔世波、王印、朱金坤、李福祚、周俊卿,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孙春兰书记一行在宋林董事长的陪同下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古田华润希望小镇的规划设计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开工奠基仪式上,龙岩市委黄晓炎书记、张志南副省长以及宋林董事长分别致辞。张志南副省长对华润集团给予福建发展、龙岩老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华润集团在多领域与福建开展紧密合作,古田希望小镇项目充分体现了华润集团对福建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对老区发展的强有力支持,这对福建省加快小城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借鉴意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服务、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力争早日建成、造福老区人民。福建一定要以古田希望小镇为样本,学习借鉴华润集团的先进理念,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路子,把福建建设得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宋林董事长在讲话中代表35万华润员工向古田这片红色土地致以崇高的敬意。宋董说,华润到古田建设希望小镇就是为了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为了感恩老区人民、造福老区人民。希望小镇的开工建设,也是华润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宗旨,践行科学发展观,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有益探索。华润集团将通过统一规划,就地改建、新建,彻底改变农民的居住环境。同时利用华润自身的产业和资源优势,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将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成为客家特色之镇、生态绿色之镇、幸福和谐之镇,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闽西示范小镇,为闽西老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随后,宋林董事长、孙春兰书记等领导一起为小镇培土奠基。仪式结束后,孙书记与村民亲切交谈。她说,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对于加强老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老区人民的居住环境、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探索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路子,都具有积极意义。她鼓励当地干部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小镇建设中来,早日建成革命老区的幸福和谐之镇。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宋林董事长、孙春兰书记等领导为小镇培土奠基

开工奠基仪式前,乔世波总经理与张志南副省长共同签署了捐建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合作备忘录。

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华润集团正在实施十二五发展战略,力争打入世界500强的前250位,把华润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市领导会见华润高管 华润将与厦开展更多合作

华润橡树湾:10#楼王135平米270°观景三房热销

华润橡树湾:尽享典范式学府生活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