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安翔安37个项目齐动工 同安湾将崛起13家高星级酒店

台海网  2012-09-06 08:48

[摘要] 在接连开工的号角声中,一幅幅蓝图展现在海西市民眼前!同安湾将崛起13家高星级休闲度假酒店群,可媲美香港维多利亚港;翔安市民服务中心将建成花园式政府机关,市民在办事之余还可轻松休闲。

台海网9月6日讯据海西晨报报道(记者 陈光豪 见习记者 主父真真)在接连开工的号角声中,一幅幅蓝图展现在海西市民眼前!同安湾将崛起13家高星级休闲度假酒店群,可媲美香港维多利亚港;翔安市民服务中心将建成花园式政府机关,市民在办事之余还可轻松休闲。

昨日上午,同安重点片区暨“9·8”项目开工仪式、翔安区重点项目暨翔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工仪式相继举行。厦门市领导于伟国、郑道溪、陈修茂、钟兴国、臧杰斌、黄强等出席了两区的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厦门集中开工项目150多个,总投资超1300亿元。

昨日同安开工的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170亿元。同安将利用6公里长的滨海沙滩,打造滨海度假酒店休闲带。未来的同安湾畔,将崛起13家高星级休闲度假酒店群。昨日,同安滨海新城高星级酒店及附属配套动工开建。

西柯浦头风情旅游小镇作为发展滨海旅游的配套项目也于昨日动工。中国版“迪士尼”———厦门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目前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13年春节将开园迎客。届时,这些项目将使同安滨海新城成为海西旅游圈上媲美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一颗明珠。

翔安开工仪式主会场在翔安市民中心片区,分会场设在翔安企业总部会馆。

据介绍,翔安市民服务中心集文化中心、行政中心、科技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为一体,预计工期两年。

包括翔安市民服务中心在内,翔安昨日共有17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达186亿元,涵盖产业发展、新城建设和民生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而这只是下半年该区要开工项目中的一部分。今年下半年,翔安拟开工的项目有48个,总投资318亿元。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