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厦门11月预计有2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仅3个楼盘为纯新盘

房天下  2012-11-18 17:56

[摘要] 湖里区的大唐·无缘YOHO为首次开盘,是福信集团和特意购地产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开发的综合型商业地产项目,在开盘时率先推出的是60平起临街商业;集美区的大学城艺术街位于集美CBD黄金半径,首次开盘,主要推50-110㎡旺铺;而位于集美区的龙湖·嘉屿城是此次新开楼盘中唯一推出住宅的项目。

22项目开盘,仅有三个纯新楼盘

根据数据统计,11月厦门预计有三个纯新盘开盘,分别是思明区的大唐·无缘YOHO、集美区的大学城艺术街、龙湖·嘉屿城。

湖里区的大唐·无缘YOHO为首次开盘,是福信集团和特意购地产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开发的综合型商业地产项目,在开盘时率先推出的是60平起临街商业;集美区的大学城艺术街位于集美CBD黄金半径,首次开盘,主要推50-110㎡旺铺;而位于集美区的龙湖·嘉屿城是此次新开楼盘中推出住宅的项目。据了解,此次龙湖·嘉屿城首推1#地块规划5栋高层与部分别墅产品,高层或主推中小户型。

集美推盘量,占11月总推盘量的一半

11月集美预计推出11个楼盘,分别是龙湖·嘉屿城、大学城艺术街、海上五月花、中航城·国际社区、禹洲·中央海岸、万科·金域华府、华润·橡树湾、莲花新城、聚镇、中骏·四季阳光、水晶湖郡。

龙湖·嘉屿城、大学城艺术街为纯新盘;万科·金域华府在8次日光后此次推盘值得期待,其11月将推出最后的19#和20#楼,面积约82-129平米,户型为二房、三房、四房,带非毛坯。

思明区、海沧区、同安区推盘量少

11月思明区、海沧区、同安区推盘量少。位于思明区的厦禾·裕景在首次开盘热销后,此次加推房源备受关注,将推出7#、8#的208——330多平米的四房、五房房源。海沧区此次仅有海沧万科城加推新房源,据了解海沧万科城3个多月内3次开盘热销,此次将推出全新二期升级产品12#、16#楼,为超高层,户型涵盖约79-133㎡装修2-4房。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