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厦门一年建成上万套保障性住房 覆盖率及建设进度领先全国

千讯咨询  2012-11-19 16:02

[摘要] 从正在召开的厦门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仅有200多万人口的厦门市,去年一年就建成保障性住房12138套,保障性住房覆盖率及建设进度领先全国。

从正在召开的厦门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仅有200多万人口的厦门市,去年一年就建成保障性住房12138套,保障性住房覆盖率及建设进度领先。

厦门市市长刘赐贵说,在2008年提供951套住房的基础上,2009年厦门市再提供保障性住房12138套。去年厦门市16个在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完成投资8.7亿元。首批经济适用房交房入住917户,第二批经济适用房选房配售358户,保障性租赁房配租入住3966户。

据介绍,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工作领先。2009年厦门市出台了部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地方性法规,针对房价不断创新高的现实,厦门市在国内率先将“非低收入”人群纳入住房保障范围,以提高住房保障覆盖率,将保障性住房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

目前厦门市已形成了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社会保障性租赁房和保障性商品房构成的住房保障体系,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形成对住房困难群体的全覆盖。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