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买房就是买品牌 二期将发售

房天下  2012-11-20 10:06

[摘要] 厦门华润橡树湾二期即将发售。好品牌带来好品质,77-89㎡经典两房再度问世,舒适空间,真实体验,等您前来。

看电影,人们喜欢看大导演出的大片;买手机,人们喜欢挑苹果三星等品牌机型;买房子,人们也喜欢买名企开发的大盘。厦门绝大多数购房者在选房的原则上,依然以开发商品牌作为一个相当重要的参照标准。据调查,73%购房者倾向选择大品牌房企,因为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开放商的实力,是决定所购房产的房屋品质、物业服务和空间的关键因素。

作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是内地十大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旗下的橡树湾产品系,为城郊品质改善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已在16座城市树立了经典住宅典范。而坐落在集美区的厦门橡树湾,在承袭了华润置地一贯的严谨与注重品质之余,一期再次以优美的建筑精神、考究的实景园林、以及贴心的人文关怀,赢得了市场的一致美誉。

如今,厦门华润橡树湾二期即将发售。好品牌带来好品质,77-89㎡经典两房再度问世,舒适空间,真实体验,等您前来。

华润橡树湾:二期悠起新篇 7#楼两房加推在即

厦门现房在售楼盘报价

华润橡树湾:一期品质现房 11月5日开启交房季

华润橡树湾:登高方知风景好 10#楼王现房全景俯瞰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