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重庆二次购房贷款政策是否会限制购买力

房天下  2012-11-21 12:57

[摘要] 涉及到二套房按揭问题,首付款根据房屋卖价按政策要求需要6成首付,受评估价和相关费用影响,需要支付7—8成的首付款。

2011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在4月21日如期而至,二手房的参加中介达到了的16家。面对今年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不少中介也推出了优惠促成交的方案。有的中介折扣低至5折,有的打折外还送免费的家政服务,甚至有的直接省掉部分。房交会首日成交量不是很理想,成交商品房786套中二手房成交了347套,成交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9亿元。众多人士分析,成交量直接受到了银行房贷政策收紧影响。

已经退休的刘阿姨手上拿满了广告单页,向二手房展区的经纪人打听房贷问题。刘阿姨准备给孩子买套房作为婚房,对于银行政策能否贷到款的问题非常关心。有经纪人告诉记者,不只是刘阿姨,很多过来参展市民了解政策的个问题就是关心房贷。尤其是涉及到二套房按揭问题,首付款根据房屋卖价按政策要求需要6成首付,受评估价和相关费用影响,需要支付7—8成的首付款。

“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在调控政策打压时,成交量像海绵一样缩水了一半。重庆市场反映是非常有弹性的,只是现在业主和客户都在观望期,一旦回弹成交量将持续上涨。”参展商之一大业兴房产的业务部副总经理王刚分析了当前的楼市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