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厦门建行商业贷款利率首套房利率最多仍是打9折

厦门网  2012-11-21 15:33

[摘要] 近日,有称,深圳首套房贷8.5折“退市”;但也有调查称,深圳的部分银行仍可以申请到8.5折优惠。相比之下,厦门的购房者就没有这么幸福。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首套房商业性贷款的最优惠利率就是9折。

近日,有称,深圳首套房贷8.5折“退市”;但也有调查称,深圳的部分银行仍可以申请到8.5折优惠。相比之下,厦门的购房者就没有这么幸福。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首套房商业性贷款的最优惠利率就是9折。xmsoufun

记者咨询了我市工行、农行、建行、浦发、厦门银行等几家银行的个贷业务负责人或网点,对于首套房的最优惠利率,他们所给出的答案都是“9折”。

“目前一手房,首套的大部分可以打9折,二手房则要看情况。”我市一家国有大行的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行做过的,尚没有一单低于9折。据我所知,其他同业的情况也是如此,没有哪一家能突破9折。”我市一家银行的支行负责人说。

有银行界人士表示,近期开盘的某大型楼盘,共有10家银行进驻,银行贷款利率参与发放按揭贷款,目前所有银行的最优惠利率都未低于9折。

“刚开盘时,曾有一家银行打到8.8折,但开发商随后就出面协调,第二天,这家银行的利率就恢复到9折。”上述人士说。“开发商也担心客户都集中到一家银行,影响放款。”

虽然在商业房贷上有“默契”,不过银行对公积金贷款的态度变得积极起来。厦门银行的一位支行负责人表示,下半年以来,他们一直在力推公积金贷款业务。“以往各家银行都不太喜欢做公积金贷款。但现在我们会有意识地寻找公积金贷款的客户来做,进行差异化营销。毕竟公积金贷款不占用额度,贷款客户也比较优质。”xmsoufun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