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主城电梯叠加别墅“谷底”价 268万买320㎡

百度新闻新闻  2012-11-22 17:55

[摘要] 高科荣域推出的197-221㎡的电梯叠加别墅,是2012年主城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产品,以公寓的价格却能享受充分的别墅空间,每户都有天有地,有超值的附加空间,让买房人一步到位,享受320-450㎡的庭院别墅生活。

□金陵晚报记者范薇静

3月份南京楼市的改善需求逐步释放,尤其是一些高性价比的中高端住宅产品销售成绩突出。不过不少买房人发现,与其花200多万在河西买一套小三房,不如到仙林一步到位,以同样的价格实现电梯叠加别墅的生活。

对于改善型需求来说,有天地、大空间是他们买房的主要诉求。而这样的产品平层住宅是无法给予的,只有别墅能实现。位于仙林中心位置的高科荣域,一套实际使用面积达到320㎡的叠加别墅竟然只要268万,比起主城动辄千万的别墅来说,性价比奇高。

为了满足上一次开盘未能买到房的客户的置业需求,高科置业拿出荣域最后整批别墅房源,准备在3月31日推出市场。“这是项目中最后的叠加别墅产品,卖完即止,268万起。以1万出头的单价来看,主城也不会再有这样的庭院别墅产品。”目前正在倒计时认筹,还有最后3天。

高附加低总价

3月31日面市

降价跑量是当下南京楼市大多数开发商采取的营销策略,但是记者发现不少河西项目却不愿顺应市场,坚守高房价,销售不佳也就不足为奇。面对市场中正在释放的改善需求,仙林高端项目高科荣域却强调用竞争力的价格推出最实用的产品:总价268万的电梯叠加别墅,同样的总价在河西只能买到一套得房率很低的小平层住宅,差距显而易见。

高科荣域将在3月31日加推的电梯别墅户型与前期基本相同,197-221㎡,每户都有超大的附加空间,实际使用面积达到320-450㎡,的单户附加空间超过了户型本身建筑面积,譬如215㎡的2跃3户型,附加空间为225㎡,在南京十分罕见。

一步到位

有天有地的庭院生活

从首次置业的中小户型到改善的三房再到置业的别墅,这是国人追求人居梦想的三部曲。因为别墅一般总价过高,往往让大多数买房人望而却步。

高科荣域推出的197-221㎡的电梯叠加别墅,是2012年主城难得一见的高性价比产品,以公寓的价格却能享受充分的别墅空间,每户都有天有地,有超值的附加空间,让买房人一步到位,享受320-450㎡的庭院别墅生活。

其中215㎡的2跃3户型仅下沉式庭院和花园的赠送面积就接近100㎡,这对于希望享受别墅庭院生活的城市精英来说,100㎡的花园庭院可以打造成一个私家花园,也能成为居家休闲聚会的场所,更能让心爱的宠物有充分的活动空间。

配套、交通成熟

实现居所

坐落于仙林大学城核心位置的高科荣域,具有居所的特质,商业配套完备,交通便捷,轻松实现主城的别墅生活。金鹰奥莱城、正在建设中的鼓楼医院仙林分院、高科东城汇、亚东商业街满足了生活需求,而地铁2号线与公交结合的多元出行方式使仙林与城中的距离缩短到30以内,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15号线及仙林中心轻轨将提升仙林核心区的出行便捷度。

除此之外,高科荣域自身的商业配套加上旁边高科荣域风情商业街的启动,也能满足业主的正常生活需求,据悉1000平方米左右的苏果社区店、品牌咖啡店等即将开业。

高科荣域效果图

详询:025-523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