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禾“都会桃源”奢华度假酒店 重新定义厦门度假体验

————恒禾置地酒店签约URC

房天下  2012-12-16 18:53

[摘要] 2012年12月14日,恒禾置地与UrbanResortConcepts(URC)酒店管理公司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2012年12月14日,恒禾置地与UrbanResortConcepts(URC)酒店管理公司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签约仪式。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恒禾七尚于近期刚刚亮相,其配套——恒禾酒店项目即与国际服务商进行签约,其打造厦门城市典范的信心清晰可鉴,除了硬件上具备无可挑剔的建筑和产品,在软件上更是营造出、匹配厦门城市气息的别样奢华。

恒禾置地

URC酒店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us Engel阐述URC运营理念

据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URC目前管理世界各地多座酒店,拥有约75年的管理经验,位于上海的别具一格的酒店——璞丽酒店即是由其经营管理的。璞丽酒店收获的国际大奖数不胜数,包括“2011 年中国 10 家浪漫酒店”、“2011 年亚洲酒店10强”,“世界酒店100强”等等,名列亚洲奢华酒店之颠。其符合上海气息别样的新鲜,中西合璧的设计,细节之处的用心,还有的文化气息,是璞丽与众不同、让旅人趋之若鹜的不败经典。

恒禾置地

酒店主设计师Johanness Hartfuss进行设计理念阐述

上海璞丽酒店仅仅只是其中一个案例。URC酒店管理公司所管理的酒店,均以这样苛刻的标准在不断的创造传奇,缓慢且执着,全因其对酒店的选择过于挑剔。因为必须符合城市气质,所以选址必须契合城市特征的区域;因为必须具备国际元素,所以建筑必须独特鲜明……种种严苛的条件和要求,让这种类型的酒店少之又少。而坐落在中国厦门五缘湾东岸,依靠国际游艇港,坐拥视角湾海全景——恒禾酒店无疑是满足一切不可能的厦门的“”。

作为厦门定位为“都会桃源”的奢华酒店,恒禾酒店将具备鲜明的特色,可满足众多追求不同入住体验的宾客,他们将在恒禾酒店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奢华,有别传统豪华五星级酒店,强调“雕琢奢华”的“都市桃源”酒店为住客提供个人专属服务。对于那些期待着非凡体验的宾客来说,仅仅称之为“酒店”是不贴切的。

恒禾置地

七匹狼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永伟先生与URC首席执行官Markus Engel进行签约仪式

此次,恒禾置地与URC强强联合,未来将以全球豪华酒店联盟 ——立鼎世(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及小型奢华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为标准进行建设。

如此严苛的酒店标准,只为真正匹配“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恒禾七尚的高起点定位,满足亿万级圈层的需求。作为恒禾七尚的私享配套,业主只需在三面观景的家中通过智能终端轻轻一点,即可足不出户享受酒店的各项私属定制服务。

恒禾置地的“都市桃源”酒店,将重新定义厦门的度假体验,为厦门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度身打造具备城市气质和文化标签的滨海度假生活。

2013,恒禾七尚将率先启动,贵宾接待中心将于2013年1月正式预约开放!

开发商:恒禾置地(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中国·厦门·五缘湾内湖东岸

贵宾接待中心地址:中国·厦门·观音山汇金国际中心1F大堂

贵宾专线:0592—5687777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