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海语墅:经典城市别墅 样板区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2-12-21 20:20

[摘要] 作为城市别墅的典型代表,海上五月花·海语墅一期产品在2011年厦门别墅市场上大放异彩,海上五月花·海语墅的现代城市别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那么海上五月花·海语墅二期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别墅产品呢?

作为城市别墅的典型代表,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 (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海语墅一期产品在2011年厦门别墅市场上大放异彩,海上五月花·海语墅的现代城市别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那么海上五月花·海语墅二期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别墅产品呢?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海上五月花·海语墅二期为纯联排产品,与一期产品相比,二期联排与生俱来便具备了多方面的升级优势。

首先是稀缺价值的升级。当城市走向高密,城市别墅成为最后的贵族。可以说,城市别墅作为城市端居住形式,在今后相当长时间里都将成为极其贵重的城市资产。相比其他别墅产品,7.9公里黄金海廊、4.7公里阳光沙滩、158公顷红树林,更为海语墅留下难得的城市自然资源。

其次是区域成熟的升级。随着众多央企开发商的入驻,集美新城—环东海域板块的高端居住氛围已经初步形成。海上五月花·海语墅,近享与集美万达、新华都生活圈,取道集美大桥8通达岛内,兼顾事业与家庭的时间与距离,成为新城市别墅生活的标杆。目前厦门市场上的别墅产品大多位处远郊,生活配套尚需时日,而像海上五月花·海语墅这样悠享城市生活的别墅更是稀数难求。

再有就是联排产品打造的升级。二期联排均位于整个滨海墅区的中心位置,,整个社区居住静谧;在设计方面考虑了更多人性化的因素,户户享受私家双花园,产品从四联排至七联排可供选择,180-220平联排可奢享780平之多。其中,5.25米挑高地下室可随心改造成双层空间,采光通风俱佳,将地下室的空间使用价值提升至地上空间价值的80%以上。绝大部分户型还赠送室内空中花园,同时还赠送超大面积的花园,搭配多样化且极具实用性的空间区隔,更加符合高端客户需求。诸多方面已经注定了海上五月花·海语墅联排产品的珍罕稀缺。

海上五月花最后一期别墅产品,海语墅在产品上又一次全面创新,树立城市别墅的标准。目前,央企精工全新联排别墅样板间即将对外开放,静待客户进行同步体验。

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项目地处厦门滨海西大道与英环路交汇处,位于大厦门“滨海走廊”璀璨之处,坐拥集美百亿新城规划之利,10BRT辐射城际核心。尽享集美百年学村书香濡染,从幼儿园到大学文教系统一条龙。

两大央企联袂钜献: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蝉联央企销售&招商地产“家在情在”引领绿色人居综合大盘、复合业态:35万㎡滨海墅区,业务形态包括高层住宅、别墅、商铺、学校、生鲜超市等稀缺海岸线资源:7.9公里滨西景观带、4.6公里人工沙滩、5.6公里观海步廊,厦门第二条环岛路高品质配套:7种类型13家高星级休闲度假酒店——【蓝宝石】酒店群、体育公园、商贸中心、海上游乐园等“一心六区 三片一带”片区规划结构

保利物业:2011中国式亲情品牌物业

海景高层:经典ARTDECO风格,百分百人车分流

一期80-110平精致海景全明居所,90米超大楼间距,尊贵五星级组团大堂;

三期海贝46-115平一房至复式四房,1500㎡生鲜超市及3000㎡名师幼儿园;

五期海明薇68-130平一线海景洋房墅区,悠拥12000㎡绿意花园中庭景观区,欧式标准泳池;

海语墅:一期户户独门独院、私家入户花园、6.45米挑高气派客厅、5.2米挑高私家多功能会所及超大观景露台全赠送。

二期180-220平联排新品一线亲海、悠享780平空间、5.25米挑高私家多功能会所及超大观景露台全赠送

价格:均价11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厦门集美滨海西大道与英环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集美滨海西大道与英环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23456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