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泰禾集团:厦门媒体-泰禾品牌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房天下  2013-01-17 11:02

[摘要] 2012年9月7日,这个日子对于厦门楼市,对于泰禾集团,富有历史意义,当日土拍现场,泰禾集团与龙湖、禹洲、泉舜等多家房企竞夺翔安X2012P02住宅用地,最终泰禾以30800万摘得该地块。拿地后不到五个月,泰禾集团就以其卓越速度和开发品质推动项目的开发进度。

2012年9月7日,这个日子对于厦门楼市,对于泰禾集团,富有历史意义,当日土拍现场,泰禾集团与龙湖、禹洲、泉舜等多家房企竞夺翔安X2012P02住宅用地,最终泰禾以30800万摘得该地块。拿地后不到五个月,泰禾集团就以其卓越速度和开发品质推动项目的开发进度。

2013年的开春,在泰禾集团地产销售业绩首超百亿之际,在2012年度福州地产企业销售金额名(62.31亿元),福州楼市销售占有率(10%)的光环下,泰禾集团厦门区域公司诚邀厦门各主流媒体于2013年1月18日—20日前往福州、北京两地体验泰禾集团的品牌力量,见证泰禾项目的品质魅力。究竟泰禾集团的经典项目——东二环·泰禾广场、五四北·泰禾广场、泰禾·红峪、泰禾·红树林、运河上的院子、泰禾·红御——会给厦门媒体带来哪些惊艳之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翔安X2012P02地块项目是泰禾集团在厦门区域开发的项目,泰禾厦门区域公司将秉承集团“为当地创造作品,为当代创造精品”的理念,凭借产品优势,打造“高端精品”,将其打造为翔安乃至整个厦门的标杆项目,为翔安新城的城市配套、人居环境升级及繁荣新店老商圈贡献力量。

翔安X2012P02地块项目位居厦门翔安新城的中心地段,拥有岛外优质的生活配套,尽揽新店老城区传统商业、教育及行政资源配套,客群定位为中高端并兼顾首置首改。整个项目规划涵盖高层公寓、底商和商业中心,项目规划有商业广场、商业步行内街、中型时尚生鲜超市、银行、中西餐厅等配套,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售。

泰禾翔安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