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集美启动专场招聘会 首次引进育婴师培训项目

海西晨报  2013-03-17 08:34

[摘要] 集美区为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首次引进了育婴师的培训项目。该项目主要培训内容包括0岁—3岁婴幼儿生理、心理及教育特点、营养学、日常生活科学护理、婴幼儿教育以及潜能开发等培训。一般来说,普通人培训一个月左右就能取得上岗资格。

育婴师

集美区为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首次引进了育婴师的培训项目。该项目主要培训内容包括0岁—3岁婴幼儿生理、心理及教育特点、营养学、日常生活科学护理、婴幼儿教育以及潜能开发等培训。一般来说,普通人培训一个月左右就能取得上岗资格。

“美发师、美甲师都听说过,倒是这育婴师挺特别。”昨日,一则育婴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海报吸引了广大求职者的目光。

昨日,由集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公务员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3·16春风行动———集美区人才交流暨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启动。本次招聘会有近300家企业参加,他们为求职者提供了大约15000个就业岗位,共有1万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招聘会。

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一些政府指定的农民工定点培训机构和创业培训机构等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育婴师培训。“很受妇女欢迎啊,她们学会了之后,不仅能科学地带小孩,还能去早教机构任职或创业。”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陈国裕介绍,考虑到转移就业形势的需要,集美区为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首次引进了育婴师的培训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培训内容包括0岁—3岁婴幼儿生理、心理及教育特点、营养学、日常生活科学护理、婴幼儿教育以及潜能开发等培训。该培训项目宣传人员陈小姐告诉记者,一般来说,普通人培训一个月左右就能取得上岗资格。

“政府补贴经费来给大家提供培训机会,育婴师持证上岗后工资非常可观。”陈国裕介绍,育婴师在集美区来说目前还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就业前景很好。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国五条"来了也要买房 集美好楼盘推荐

集美成交再登首 区域刚需两房8000元/㎡起

3.14日厦门住宅成交122套集美夺冠

3.15日厦门住宅成交222套集美夺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