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集团14.12亿元囊获上海地块 强势进军申城

房天下   2013-04-28 16:25

[摘要] 4月27日,融信集团以14.12亿元拍得上海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征地231亩,宣告融信集团正式进驻上海,初步实现了集团“扎根榕城、立足海西、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

4月27日,融信集团以14.12亿元拍得上海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征地231亩,宣告融信集团正式进驻上海,初步实现了集团“扎根榕城、立足海西、迈向”的发展战略。据悉,该地块东至置鼎路,南至尚泾支流,西至新通波塘,北至淀浦河,出让面积121376.8平方米,为住宅用地。

上海地块

在本次推出的三个地块中,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居住用地竞争激烈,最后竞价多达110轮,楼板价为11405元,溢价率19.3%。据了解,该地块佘山与泗泾板块交界处,属高端生活社区。周边别墅项目密度较高,已有佘山银湖别墅、诚邦别墅、凯迪赫菲庄园等独栋别墅,还有金地佘山天境、龙湖滟澜山等高端公寓。融信集团此次拿到的这块土地,极有可能将以低密度的高端住宅产品面世。

目前,在福州、漳州、厦门已累计取得土地超3000亩,开发了包括“融信大卫城”、“世欧王庄”、“世欧上江城”、“融信澜郡”在内的一系列品质住宅。另外,融信集团在厦门的打造的项目——“融信海上城”预计也将在5月份面世,有望成为厦门地区首屈一指的集甲级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SOHO、餐饮、会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融信大卫城

融信大卫城

世欧王庄

世欧王庄

融信澜郡

融信澜郡

融信海上城

融信海上城

融信海上城项目简介:

融信海上城位于海沧大道与海沧大桥交接处,总占地面积151344平,总建筑面积约321060平米,融信集团将投资50亿元,将其打造成为厦门地区首屈一指的集甲级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SOHO、餐饮、会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此外,融信集团将联手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设计公司阿特金斯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除了酒店、SOHO,该地块还将打造滨海餐饮以及豪华私人游艇会所。

融信海上城

融信幸福海岸周边景观资源丰富,开发建设前景广阔,周边吸引了海晟·维多利亚、中骏·天峰等重要楼盘及商业项目落户;地处海沧大桥引桥站,行车10即到岛内中心区,向南可达海沧CBD中心及海沧市中心,往北连接集美杏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名称:融信海上城

开 发 商: 融信(福建)投资集团

项目地址: 海沧05-10片区海沧大桥南侧海沧大道西侧

销售电话: 400-890-0000转24997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