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国内外高端人士必备写字楼物业 或将成中国楼市发展最大推动力

房天下  2013-06-19 17:48

[摘要] 国内外高端人士必备写字楼物业,或将成中国楼市发展最大推动力!

某知名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我们购买了一处新的办公地址,就在现在办公室的附近。这笔交易的对价总额为人民币7420万元(1,190万美元),交易将于2013年季度完成。”

国内外高端人士必备写字楼物业,或将成中国楼市发展推动力!

[Description]

楼市的飞速发展,办公场所的租金更是水涨船高。而5A甲级写字楼本身具有供应量少的特点,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从而使得投资写字楼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许多成功人士为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的。投资写字楼业务不久的某公司副总裁就表示:“一年下来几百万的租金。不如直接买个楼,还能算投资和固定资产。主要还是楼市涨的太快了。你看着才买了3个月,一平米就涨了4000块,赚很多啊。”

据了解,近两年厦门不仅运营良好的写字楼出租率稳步高位,就连原先闲置的写字楼也开始满租,写字楼空置率继续下跌。据统计,厦门无论高、中、低档写字楼,出租率都在80%以上,几个知名的写字楼如银行中心、国贸大厦、帝豪大厦等的出租率更高达90%以上。

投资写字楼虽然高,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投资专家表示:在投资写字楼物业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地段,地段决定了一个区域的发展前景;另外还要考虑周边有良好的配套设施,临近住宅,交通便利等因素。

在厦门众多待售写字楼业务中,记者了解到,中航紫金广场项目是其中值得期待的优质写字楼物业之一。作为海峡两岸金融中心CBD核心区规模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中航紫金广场也迎来绝佳发展时机。位于环岛路与吕岭路交叉口西南侧的中航紫金广场“面朝大海”,地段出众;处于两岸金融中心的核心位置和整个闽三角的中心,正对金门岛,对台窗口,将在整个海西对台的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其周边的社文化区氛围浓郁和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北临奥网中心,南临监管大楼、建发大厦、梦幻水世界乐园及闽南大戏院,西邻海峡国际社区,东面为环岛路及香山游艇码头,项目配套有高级酒店、豪华商场、商业街等。交通方便,处在环岛路商圈的中航紫金广场也具有优势,开车可5抵达五缘湾豪宅片区,8抵达高崎国际机场,15抵达轮渡、火车站;澳网城西站经过39路、47路、68路、127路;岭兜小区站经过5路、18路、28路、29路、47路、92路、98路、123路、314路。

近几年来,“城市综合体”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厦门在出让土地时已不再单纯拍卖纯住宅或商业办公酒店用地,而是更多的带有综合体建设的规划,这也为中航紫金广场布局厦门高端市场创造了良好地配套设施,中航紫金广场以中心执掌厦门个真正意义CBD最成熟的国际化城市资源。长期以来,厦门市委、市政府也始终高度重视与中航国际、紫金集团等央企及知名企业的合作,并积极为企业在厦门的发展提供政策空间、市场等全方位服务。

目前,正处于价值洼地的环岛路商圈潜力可以想见,而尚处于待售阶段中航紫金广场更加值得成功人士和投资者关注。

中航紫金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6993

中航紫金广场:名流聚首 城市梦想峰会5.26起航

中航紫金广场:全海景超5A甲级写字楼5月26日巅峰启航!

中航紫金广场总经理赵世英专访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