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核心地段创造写字楼升值空间 精准定位是根本

————天津布兰德新摩尔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世瑜专访

房天下视野  2013-06-19 18:07

[摘要] 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和金融形势下,继住宅、商业之后,写字楼成为投资人士的又一大热之选。如何研判和寻找优质的投资热点,如何规避投资过程中的盲区也成为投资者们比较专注的热点。本期厦门房天下特邀天津布兰德新摩尔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世瑜先生,解读当下写字楼市场。

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和金融形势下,继住宅、商业之后,写字楼成为投资人士的又一大热之选。而开发商对于写字楼的开发也表现出了十分热衷的态势。但对于这种新兴的投资产业,如何研判和寻找优质的投资热点,如何规避投资过程中的盲区也成为投资者们比较专注的热点。本期厦门房天下特邀天津布兰德新摩尔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世瑜先生,解读当下写字楼市场。

天津布兰德新摩尔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世瑜

核心地段是前提 聚合效应体现自身价值

尽管写字楼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但作为大热的投资产品,写字楼的空间以及发展前景无疑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对于写字楼的,尹总认为写字楼不同于一般的商业地产,它的空间与地段关系非常紧密,甚至比其他任何一种形式的物业更依赖。写字楼的建设一般会跟城市的CBD结合在一起,更要求与金融、商务、政治、文化为中心,价格才能往高走。相反,坐落在偏远区域的写字楼,用来投资就显得非常尴尬。即使价格再低,租、售往往都无人问津。

当然,处于核心的位置是一个重要的前提,但如果想要占据市场还需求满足其他条件:足够的停车位、便利的交通、周边足够的辐射区域,才能提升写字楼自身的商业价值。综合来说,写字楼必须具备交通、体量、地理位置、优质综合配套、建筑、物业服务及功能优势,才能体现其价值所在。如果一个写字楼在一个非常优越的地段,再加上CBD的整体聚合的效应,有一个国际知名物业公司提供服务,这个写字楼才值得投资。

天津泰达大厦

高端写字楼助力提升企业价值 精准定位是根本

随着城市的发展,地标级写字楼逐渐获得高端人士亲睐。对于这一现象,尹总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个真正的地标性写字楼,往往是一个城市商务中心的代表。有些公司想借助大型高端写字楼来提升价值与企业形象,使公司得到发展,谋求一种产业的聚合效应。因此为写字楼赋予精准的定位、正确的经营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以不同的产业如汽车、电子、数码、金融,以若干个产业为龙头涵盖它的上游跟下游相关企业。很多企业入驻写字楼不仅能够提升公司的形象与知名度,更能拓宽公司的业务渠道,给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

不限购不限贷优势凸显 综合考虑是投资关键

写字楼投资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最直接的现象就是写字楼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写字楼产品呈现在投资者面前。如何选择优质的投资产品正考验着不少投资者。尹总认为国家对于住宅市场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政策不断加码,而写字楼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投资写字楼不失为一个有远见的选择。由于高品质、空间较高的写字楼,在城市当中占地产的份额比较少,有远见、独具慧眼的投资者,把投资的目标投向有价值的写字楼,有可能他所得到的回报就非常可观的。

虽然有不少商业地产投资的成功案例,但也不可否认存在一些失败的案例。因此在选择写字楼时,不仅要选择地段优越的产品,同时也要考虑周边的商业氛围,开发定位是否精准、主题是否鲜明、经营方向是否正确。

同时,投资写字楼也要具备一定的战略眼光,跟城市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综合考虑未来的金融、整治、文化中心都是紧密相关的,如果在各方面的因素都能达到整合,投资写字楼才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前景,才会有的空间,写字楼也因此成为今后投资地产、物业的重要选择之一。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