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IOI园博湾: 建至9层左右 7月将亮相SM一期

房天下  2013-07-01 00:00

[摘要] 《福布斯》26强马来西亚IOI集团开局中国、首筑厦门的IOI园博湾项目已经初露头角, 建至9层左右。另据悉,7月份 位于岛内的SM一期接待点将开放。

《福布斯》26强马来西亚IOI集团开局中国、首筑厦门的IOI园博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项目已经初露头角, 建至9层左右。另据悉,7月份 位于岛内的SM一期接待点将开放。

据了解,IOI集团联袂全球 国际建筑、规划团队,1000多个日夜潜心研磨,坚持零缺陷建筑标准,以接轨 的眼光大手笔营建比肩 的 湾区著作-------IOI园博湾在线咨询,擘划超10万㎡集高层、上下叠加别墅、SOHO、沿街旺铺等于一体的 生活住区。项目坐拥集美新城650亿公建配套,共享杏林湾国际级CBD、 等商务氛围,但是作为项目 、特色的因素却是园博苑,园区北门就在家门口,同时项目根据南高北低坡度,以 的梯位布局,户户享受园博苑的天然生态大景,IOI集团凭借对自然资源 占有、对社会资源高效整合,IOI园博湾在线咨询将成为厦门未来 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IOI园博湾效果图鸟瞰图
IOI园博湾效果图

交通状况:园博苑西门,途径车辆有906 化工 站,途径车辆有941、951、952、840、892、791、903、921、922、930、956、981 自驾车:海沧:新阳大桥→马銮湾方向→杏滨路→杏前路→杏锦路园博苑北门入口,到达本项目湖里:石鼓山立交→厦门大桥→漳州、杏林出口方向→杏前路→杏锦路,行驶约2.3公里,右转到达本项目思明:成功大道→杏林大桥→杏锦路,前行约150米右转,到达本项目集美:同集中路→S206前行9.1公里→杏前路→杏锦路→右转到达本项目

IOI园博湾交通图区位图
IOI园博湾交通图

物业地址:厦门集美杏锦路园博苑旁

售楼地址:杏林杏锦路园博苑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2647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